close

陳漢典上摩鐵 交往2年正牌女友曝光
-字
+字
東森新聞 – 2013年5月30日 下午2:26
相關內容
看相片
陳漢典上摩鐵 交往2年正牌女友曝光
藝人陳漢典最近接下仙草飲料,記者會上笑稱喝了能退火,讓情侶關係更融洽,沒想到下了台就被拍到,帶圈外女友去上摩鐵,開房間被抓包後,陳漢典面露尷尬神情,但仍大方承認,對方就是交往兩年的正牌女朋友。
一踏出汽車旅館,驚見狗仔鏡頭,坐在駕駛座的女性連忙摀著臉,而一旁的男子戴帽子、口罩,低著頭,因為他是藝人陳漢典。28號下午,陳漢典結束飲料代言,換上便服,搭捷運到中正紀念堂拿車,一路上小心翼翼、左顧右盼,開到東興路接一名長髮女子,兩人把車開到內湖,就怕被跟拍不斷繞啊繞,還在路邊換手讓女友開,最後才開進了MOTEL,兩人待了兩個半小時才出來。
看見媒體鏡頭,陳漢典表情超尷尬,但仍把口罩給女方戴,他也大方坦承,對方就是交往兩年的正牌女友,是個普通上班族,也就是說,緋聞女友蝴蝶姊姊只是顆煙霧彈。
過去蝴蝶姊姊曾被懷疑跟陳漢典戀愛中,如今看來只是幌子,向來自稱感情空窗的陳漢典,這回卻因為開房間被活逮,讓戀情曝了光,還真的是糗翻了。
http://tw.news.yahoo.com/%E9%99%B3%E6%BC%A2%E5%85%B8%E4%B8%8A%E6%91%A9%E9%90%B5-%E4%BA%A4%E5%BE%802%E5%B9%B4%E6%AD%A3%E7%89%8C%E5%A5%B3%E5%8F%8B%E6%9B%9D%E5%85%89-062625302.html

 

陳漢典帶女友開房間 被虧要退火
-字
+字
作者: 游鎮槐╱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5月30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蝴蝶姊姊冤當陳漢典兩年的緋聞女友!陳29日錄中天《康熙來了》,被小S跟蔡康永爆料,陳前晚帶交往兩年女友到摩鐵遭媒體跟拍,記者還拿陳代言的飲料,意有所指問他:「漢典,還要不要退火!」陳昨招供認了正牌女友。
他在節目上扮阿基師,蔡開口就說:「阿基師最近出問題,被拍到了。」陳被虧後馬上模仿阿基師的哏:「被拍到…A上Motel、B上賓館、C上飯店?」表情則一臉尷尬。
蝴蝶氣喊不夠意思
小S又說:「我真的很驚訝,你為什麼不帶回家?」他無奈說:「跟家人住,且是正常交往,上Motel代表我是正常人。」蔡忍不住笑罵:「所以你根本就是把蝴蝶姊姊當幌子。」
陳事後說:「女友是上班族,過去不說是為了保護她,她年紀與我相仿,透過朋友認識。」蝴蝶姊姊昨得知後很訝異,「他很不夠意思耶,有女友也不說。」更虧陳:「約會還有很多地方,下次不要去開房間。」
陳自我解嘲:「記者很有創意,拿我代言的飲料,問我要不要退火。」笑翻來賓。小S火力全開狂虧他:「一周上幾次Motel、跟多少女生去過Motel?」盡繞在「開房間」打轉。
夏克立昨上《康熙》,他遭《壹週刊》爆料與黃嘉千婚姻出問題,他上酒店,還與黃向牧師諮詢婚姻。
夏克立澄清沒婚變
他無奈說和黃嘉千的婚姻沒有狀況,稱上酒店是與朋友相約,到場才知道是酒店。
他說確實跟老婆上教會,因為她希望他能成為基督徒,他認為報導傷及形象,「誰敢再找我主持兒童節目。」黃昨拍戲,透過經紀人說:「婚姻沒有狀況,也沒去做過諮詢。」

相關新聞圖片

演什麼像什麼 最強綠葉陳漢典


小S六度向陳漢典下跪。邰智源看好戲。(圖/中天)
http://tw.news.yahoo.com/%E9%99%B3%E6%BC%A2%E5%85%B8%E5%B8%B6%E5%A5%B3%E5%8F%8B%E9%96%8B%E6%88%BF%E9%96%93-%E8%A2%AB%E8%99%A7%E8%A6%81%E9%80%80%E7%81%AB-21300162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