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變形金剛4上映中國元素
-字
+字
中央社 – 2013年5月30日 下午8:09
(中央社台北30日電)新華社今天指出,將於明年上映的好萊塢強片「變形金剛4」不會出現中國特供版的情況,電影情節將與中國密切相關。
電影「鋼鐵人3」日前在大陸放映版本加入女演員范冰冰戲份,被嘲諷稱「中國特供版」,並因大陸影星出現時間少,且與劇情毫無關係,引起爭議。
正在北京籌拍「變形金剛4」的美方代表說,計劃明年放映的影片,將是全球發行唯一版本。
4月初,美國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家賦公司(Jiaflix)與中國電影頻道旗下電影網達成協議,「變形金剛4」將到大陸取景拍攝,並邀請多名大陸演員加盟。目前,女演員李冰冰已確定出演。
報導說,在好萊塢長期從事中美電影合作事務的家賦公司總裁馬克表示,「李冰冰將扮演重要角色,在片中將推動故事情節發展」。他並稱,華人演員在片中絕不只是「沾醬油」。
馬克表示,「變形金剛4」的拍攝將深化中美文化交流合作。他直言要打破過去好萊塢將中國市場簡單視作「印鈔機」的模式。
他強調,如果想真正打入中國市場,好萊塢的電影從業者、工作室需要做的功課還有很多。他們需要寫出更加貼近中國文化的故事。
報導稱,近年大陸電影市場迅速崛起,2012年已躍居世界第2大票房市場。2011年「變形金剛3」在大陸上映票房超過人民幣10億元。1020530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http://tw.news.yahoo.com/%E9%99%B8%E5%AA%92-%E8%AE%8A%E5%BD%A2%E9%87%91%E5%89%9B4%E4%B8%8A%E6%98%A0%E4%B8%AD%E5%9C%8B%E5%85%83%E7%B4%A0-120905796.html

知識問題|變形金剛4預告片

發問者: ree******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08-02 14:28:14
解決時間: 2011-08-22 14:33:10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5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7%
共有 3 人評價
有變形金剛4嘛?? 有的話預告片可以給我嘛 或是給我網址 如果沒有就當沒這個問題 如果以後出了記得回答這問題喔!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俊傑 許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08-13 12:04:19
[ 檢舉 ]
不,根據網路可靠消息,變形金剛3演完就不會再演了,變形金剛3是麥可貝變形金剛系列的最後一個作品,意思就是說沒有變形金剛4了,我只有變形金剛3的預告片網址: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3743
謝謝!
參考資料
網路+自己
相關詞:
變形金剛2, 變形金剛3, 變形金剛女主角, 變形金剛主題曲, 變形金剛pps, 變形金剛遊戲, 變形金剛2主題曲,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變形金剛1, 變形金剛玩具
變形金剛, 預告片, 麥可貝, yahoo, 網址, 問題, id, trailer, movieinfo, 系列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80204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