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情傷難平太致命 承認和歐弟整夜同房
-字
+字
NOWnews – 2013年5月27日 上午10:14
娛樂中心/綜合

吳怡霈和歐漢聲關係曖昧,兩人頻頻傳出是戀愛進行式,吳怡霈接受《時報週刊》訪問坦言有單獨約會,也有一起逛過夜市,還意外自爆彼此曾整晚共處一房,吳怡霈說:「他是一個很不錯的人!」
她解釋說當時和歐漢聲受邀到大陸工作,雙方都對當地人生地不熟,索性待在房間聊天、對腳本,至於一整晚的密室相處時光有沒有替這段關係增溫?她說兩人一直都維持在5、60度,承認毆弟是個不錯的人,「我們現在什麼都能聊,包括很私人的話題。」儼然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只是她感情路不順,過去的幾段戀情都被男方劈腿,吳怡霈表示大學時曾談過一段糾纏六年的感情,自己的眼淚幾乎已在當時流光光,她說:「我人生的致命傷可能是在感情,被重重傷過後,覺得沒有什麼人是可靠的。」
單身三年的她並不擔心,反而把更多心力放在衝刺工作,努力耕耘事業,吳怡霈說:「現在連卵子都可以冷凍,沒什麼好怕的。」
http://tw.news.yahoo.com/%E5%90%B3%E6%80%A1%E9%9C%88%E6%83%85%E5%82%B7%E9%9B%A3%E5%B9%B3%E5%A4%AA%E8%87%B4%E5%91%BD-%E6%89%BF%E8%AA%8D%E5%92%8C%E6%AD%90%E5%BC%9F%E6%95%B4%E5%A4%9C%E5%90%8C%E6%88%BF-0214009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