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蛋捲/金禾壽司手工蛋捲 賣相誘人


‧GARMIN 2013/05/29
金禾壽司位於台北萬華熱鬧的東三水街市場內,專售日式壽司、手捲,至今已經營近二十個年頭。手工蛋捲亦是此攤的人氣商品,由老闆堂哥製作寄賣。裝在塑膠罐子中的手工蛋捲不易損壞,也非常方便拿取。整齊排列在紅蓋塑膠罐中的手工蛋捲,有股台味十足的親切感。


【文‧圖/Garmin 提供】

金禾壽司手工蛋捲雖然較小支,卻十分涮嘴,容易一吃就吃太多。
金禾壽司位於台北萬華熱鬧的東三水街市場內,亦稱作新富市場,專售日式壽司、手捲,至今已經營近二十個年頭。具有日本料理背景的老闆,每天清晨即在市場中和家人製作壽司,販售新鮮現做的道地日式美味。


蛋捲橫切面,擁有細薄的紋理,造就獨特口感。
除了各式各樣的壽司,想吃生魚片握壽司的朋友,還可到面的攤子挑選新鮮魚貨,請老闆立即製作。人氣商品為豆皮壽司、蛋壽司、握壽司和老闆弟弟製作的海鮮干貝醬,不但可在現場購買,還可以電話團購外送。


很像是柑仔店的零食小嘴,口感非常驚人。
手工蛋捲亦是此攤的人氣商品,由老闆堂哥製作寄賣。裝在塑膠罐子中的手工蛋捲不易損壞,也非常方便拿取。整齊排列在紅蓋塑膠罐中的手工蛋捲,有股台味十足的親切感,罐子封口處還有專利設計的貼紙可防止蛋捲受潮,可重複利用,十分貼心。

實測分享


實測分享評分表
老當(31歲):口感特別,一口咬下酥酥脆脆。黑糖口味蛋捲吃起來有點淡,若能再濃香一點會更好吃!
M夫人(年齡秘密):芝麻脆脆的好像脆笛酥,不會太甜,也不膩。可惜黑糖口味偏淡,芝麻口味比黑糖的濃郁。
小百合桑(22歲):桶裝很方便,吃起來很涮嘴,看電視吃剛剛好!一打開蓋子香氣撲鼻而來,放一陣子香氣會減少,但吃進嘴裡卻又令人回味。
酥皮瑪索(年齡秘密):咬下去是脆的!非常爽口,但可能因為口感太脆,反而蛋捲層次在口中顯得較不鮮明。芝麻口味吃到最後會散發芝麻香,吃起來有咬到一顆顆芝麻的感覺。外觀紋路特別,賣相誘人!
魚子醬小朋友(25歲):像是柑仔店的零食小嘴,口感非常驚人,可惜味道稍顯遜色。

【延伸訊息】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東三水街93號對面 (新富市場內17號攤)
電話:02-23024727、0937-460679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Garmin重體驗-美食評鑑》 】

 

全文網址: 手工蛋捲/金禾壽司手工蛋捲 賣相誘人 - 美食大PK - 美食報報報 - udn旅遊美食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90043#ixzz2Urbl79pN
Power By udn.com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MAIN_ID=171&f_SUB_ID=1147&f_ART_ID=90043&ch=rss_travel


知識問題|壽司 文化

發問者: 悍將騎士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5-10-22 10:10:26
解決時間: 2005-10-28 16:54:29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7%
共有 13 人評價
壽司的吃法~~壽司的種類~~吃壽司藥注意事項~~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juno ( 研究生 2 級 )
回答時間: 2005-10-22 10:26:20
[ 檢舉 ]
⊙泰式風味箱壽司 ⊙鮪魚箱壽司 ⊙親子軍艦壽司 ⊙台式蜆蛤軍艦壽司
⊙鱈魚肝軍艦壽司 ⊙五穀雜糧壽司卷 ⊙日式燒肉壽司卷 ⊙台式風味壽司卷
⊙酪梨蟹肉棒卷 ⊙太卷(1) ⊙涮涮牛肉壽司卷 ⊙炸豬排壽司
http://202.43.196.230/search/cache?ei=UTF-8&p=%E5%A3%BD%E5%8F%B8+%E6%96%87%E5%8C%96&u=www.ytower.com.tw/&w=%E5%A3%BD%E5%8F%B8+%E6%96%87%E5%8C%96&d=SbYrOGFULoK6&icp=1&.intl=tw
吃壽司的適當方法
1.有人認為,吃壽司一定要從「壽司姜」開始,然後一樣樣地品嚐。但這已是許多年的說法了。現在的觀點是:絕對沒有既定的順序,您只要選擇您想吃的就行了。
2.有些壽司店並不提供筷子,這就意味著您必須用手指來吃壽司。如果您想要一雙筷子,廚師就會認為您不懂吃壽司的規矩。以前的確是這樣的,但現在,從衛生和優雅的角度講,更應提倡用筷子。
3.芥辣可使生魚片更加鮮美。通常吃魚生壽司時,應在魚片上蘸上芥辣醬油,而不應蘸在米飯的部份。當然,這方面也沒有硬性規定,隨您高興和方便。
怎樣吃出壽司鮮美的味道?
1.預先準備好一碟醬油。
2.喝一口茶清清口或吃一片姜醒醒胃。
3.將壽司翻轉,只讓魚部份蘸少許醬油便可一次入口。

壽司的保存方法
1. 不宜放置於太陽照曬及高溫的地方。
2. 儲存壽司宜放於2度至5度的雪櫃內,而不可放在冰格內。
3. 只適宜當天食慾用。
壽司的七大好處
1.這種多彩的、精緻的食慾物所含卡路里低、脂肪低,可能是當今最健康、最具營養的食慾品之一;
2.它非常美味,根本原因是您吃的是最新鮮的魚生;
3.享用方式的多樣化。您可以要一個現成的套餐,或要求廚師按您的想法定做壽司;
4.它有相當廣泛的口感。因為有各種各樣的海魚、河魚和湖魚及貝殼類,您能體驗的美味將是無窮無盡的,加上各種其他成分的自由組合,唯一的限制也許就是您的想像力;
5.壽司不僅僅是食慾物,它更是精妙的藝術。魚生的美麗、色彩的和諧以及充滿創造力的拼盤組合,使您光看到它們就已胃口大開;
6.壽司店本身就是一個造訪的好去處。看著廚師做出您想要的款式,會令您感覺完美。當壽司廚師切、捏、裝飾一個壽司時,他不僅僅是一個大廚,更像一個優美的表演者,來娛樂顧客;
7.您可以自己做壽司,多種壽司可在家庭裡完成,您還可以開發出獨特的新品種,體驗創造的快樂。【中國食慾療網】(http://www.dajiyuan.com)
http://www.epochtimes.com.tw/bt/5/10/14/n1086318.htm

相關詞:
爭鮮迴轉壽司, 壽司熱量, 壽司做法, 壽司吃到飽, 迴轉壽司, 海壽司, 壽司食譜, 酪梨壽司, 阿婆壽司, 壽司米
壽司, amp, 8C, 五穀雜糧, BD, 蟹肉棒, 醬油, E5, 鱈魚肝, icp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非常感謝妳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2204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