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識問題|日本的正妹名子

發問者: mark ( 初學者 2 級)
發問時間: 2007-08-11 14:15:59
解決時間: 2007-08-26 14:33:25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5 評論: 0 意見: 4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0%
共有 10 人評價
請問日本有哪些正妹,可以的話給我名子?
最好是名人,不要無名小卒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Kaem 嫂 〞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8-12 09:08:09
[ 檢舉 ]
還有 莉亞 ←

最近超紅ㄉ,人又美

日本混血美女當道,來自美國拉斯維加斯的中法混血美女莉亞(Leah Dizon),以姣美的外貌、玲瓏身材、大膽的露出橫跨模特兒、寫真女星、賽車女郎界,是當今日本演藝圈最具話題的大型新人,台灣環球唱片確定簽下代理權,將於7月中發行她的新單曲「愛我♪」。

莉亞先發行寫真輯在演藝圈引起注目,瞬間成為許多男性的新夢中情人,日前出席千葉樂天球隊開球式時,現場媒體紛紛瞄準她投球跨步的下半身,看能不能拍到精采鏡頭,她的美連教投球教練都擋不住,當場失神忘記要怎麼教勒。

令人驚訝的是莉亞的日文進步神速,不但可以作詞,上節目對談也相當流利,曾有八卦報導指出她根本就是披著外國人皮的日本人。最新單曲「愛我♪」初回盤所附DVD收錄莉亞大跳性感擺臀舞的音樂錄影帶和花絮,環球唱片預定七月中正式發行。
參考資料
Yahoo 新聞 。
相關詞:
莉亞 ← , 千葉樂天, 日本, 莉亞, 無名小卒, 拉斯維加斯, 環球唱片, 莉亞先, 混血美女, 賽車女郎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1105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