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邦壽啟動4方案 關懷震災保戶
-字
+字
作者: 謝奇璋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6月10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謝奇璋】
富邦人壽關心南投縣強震災區保戶,啟動緊急應變4方案,協助受災保戶重整災後家園。
富邦副總經理王銘華表示,因應地震災情,已請業務員於第一時間主動聯繫保戶並協助快速理賠事宜,提供保戶即時貼心的服務,申請期間,從即日起至8月31日,保戶亦可透過服務專線0809-000550,享有富邦人壽24小時不打烊服務。
緊急應變4方案,包括:
一、快速理賠服務:將簡化理賠申請手續,身故案件由保戶先提出理賠申請後,公司可立即賠付,身故證明等其他應備文件,於取得資料後再行提供。
二、續期保費緩繳服務:凡受災保戶且其保費之應繳月為4月~8月者,提供保費緩繳4個月。
三、針對災區保戶應繳保單借款利息,得以寬延3個月繳息。
四、災區保戶申請保單補發免收工本費。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http://tw.news.yahoo.com/%E5%AF%8C%E9%82%A6%E5%A3%BD%E5%95%9F%E5%8B%954%E6%96%B9%E6%A1%88-%E9%97%9C%E6%87%B7%E9%9C%87%E7%81%BD%E4%BF%9D%E6%88%B6-213000007.html

 

知識問題|如何快速查詢有無借款

發問者: 宏a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10-27 21:26:34
解決時間: 2008-11-06 21:33:03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
如何快速查詢有無借款 我身分證和駕照 交給他 回來的時候 她幫我多打一個印章 我覺得很奇怪 有辦法快速查詢嗎?
急需幫助
2008-10-27 21:46:00 補充
我把身分證.和駕照交給他 然後 她幫我去補辦行照和保險的卡單 然後回來的時候多了個印章 所以我覺得怪怪的
我不知道有沒有借款 我只想查看看
2008-10-27 21:55:28 補充
還有我是學生 他有辦法借嗎?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社會人士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生活法律 | 公路
回答時間: 2008-10-27 22:52:04
[ 檢舉 ]
因為你請她幫你補辦行照跟保險的卡單(強制保險)`因為你只給她身分證跟駕照`他不是本人`所以需要你的印章`

可能剛好你在上課時間`所以她就幫你代刻一顆便章囉!!

你放心`要借款的話`要你本人簽名`也要印鑑證明`

一刻印章(便章)是沒有用的`

2008-10-27 22:53:18 補充
如果她跟你刻印章是有其他用途`
她就不會把印章也給你`
相關詞:
保單借款,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自用住宅購屋借款利息, 小額借款, 身分證借款, 民間借款, 銀行借款, 借款利率, 借款契約書
借款, 身分證, 補辦行照, 印章, 印鑑證明, 駕照, 保險, 回來, 時間, 上課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02709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