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公司握有訂單,找資金(金主)投資 !!

發問者: 班納德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2-01 23:08:49
解決時間: 2012-02-16 23:13:27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
一直在想知識+上發言,卻又覺得這麼做真的行嗎?? 處在矛盾之間遊移許久,最後仍是提筆寫下。 因為我們不想放棄一絲絲希望!!

我們是全程MIT的台灣品牌,主要品項是自行車成車、零件製造。

品牌已經經營三年,在大廠環伺下,我們堅決走已經定位的路,於去年下半年奠定亞洲市場,並同時接獲英國的OEM訂單,成功證明,我們走的路是有市需求的,在沒有多餘資金參展、行銷下,我們使用免費的B2B網站,成功與20多個國家,共40多位buyer接觸,目前除了瑞士已有樣品出貨外,德國、美國及荷蘭也正積極連繫中。

期初準備資金原可以應付台灣市場需求,但在新增亞洲(中國、香港、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印尼等地)市場訂單後,原資金就顯不足,空有訂單,卻無法順利出貨。(訂單為一年一約,年度出貨量計算)

除了現有訂單無法順利出貨外,深恐在開發歐美客戶後會更困頓。

真心希望有投資金主願意挹注資金,我們已有備齊投資計劃書,說明目前營運及接單狀況。

我們絕對不會放棄,即使是小小的一絲絲希望,我們都會努力。

希望能拋磚引玉,吸引有興趣的金主注意!! 感恩
2012-02-02 21:07:17 補充
To:Mark 專職交易人:

感謝您的支持,我們一定會努力撐下去!!

年後德國和荷蘭的訂單正在往來確認,愈是如此、資金尋求更是愈發重要的事。
每天都有朋友幫忙引薦,我們可以說明一百次、一千次,我們堅信,"一定可以的"

感謝您溫暖的力量!! 非常感謝!!
2012-02-02 21:08:56 補充
To: 神啊!請讓我多繳一點稅..:

您能否撥冗說明您的想法呢??

感謝您的賜教!! 感謝!!
2012-02-03 12:45:35 補充
To: 投資達人:

感謝您的回覆,已經連絡方式寄至您提供之信箱,請您賜教了!!
2012-02-07 15:38:40 補充
To Crystal:

感謝您的分享!!
謝謝~
2012-02-07 15:39:44 補充
To 仲豪:

感謝您的加油,我們會繼續努力堅持下去!!

非常感動!!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Crystal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台灣 | 台灣
回答時間: 2012-02-03 15:11:41
[ 檢舉 ]
您好,您可參考看看,現在正流行的一種投資方式:『分租套房』。
投資分租套房可以輕鬆的擁有「每年」30%的投資報酬率,不用投資高風險的股票,就可擁有這麼高的報酬。根據72法則,30%的報酬率只需3年就可賺進一個投資額,也難怪分租套房投資術成為當今最夯的投資方法!真有那麼好嗎?相信許多投資者心中有這樣的疑問,為何自己出租的房子報酬率也只不過3%左右,別人又是如何辦到的,有哪些竅門呢?

適合做為退休規劃之一部分
租金有固定之現金收入,不只是源源不斷而且會愈來愈高,這樣的投資相當於固定收益投資商品,其報酬率是非常穩定的。想想看,股票型基金每年的投資報酬率約莫也15%而已,可是卻得承擔不小之風險,然而租金這種固定收益產品竟然報酬率能夠和股票相當,也難怪那些房地產投資客會大舉進攻這塊市場。想想看如果你有100萬元資金左右,每一個物件每月都可帶來4萬元現金,那麼總共一年就有48萬的現金收入。這多出的48萬元已足夠過的很優渥的生活了。

房價下跌也不用怕
或許投資者心中有一疑問,萬一房價下跌時怎麼辦?不用怕,這不是靠買賣價差做波段操作,不用擔心房價下跌問題。這種投資方式就是只收取租金的投資方式,所以房價下跌不會影響租金收入的,當然也不怕房價下跌了。

如您有空套房,還在無人問津,你也可委託我們管理
注意:你的套房出租前會遇到以下問題
房客尋短、強盜小偷租屋之狼、瓦斯爆炸逃犯強租、黑道威脅特種行業、毀壞房屋住戶糾紛、吸毒轟趴詐騙集團、報復騷擾

違約處理
處理房客積欠租金之定期催告、超過約定繳款期限之催收處置
房客違反全約管製規定之處理、中途退租、不告而別等問題處理
本公司法律顧問諮詢服務

服務優勢
我們對如何處理各式狀況具有十足的know-how以及經驗
所有問題都由“台北街角”單一窗口負責
主動調和房客間的關係
維修、停電種種突發事件我們皆有完整的作業管理流程
房東完全不用出面,只要聽取本公司的匯報即可
長期旅居國外或短期旅遊等等的美好時光不該再被打斷!
房屋託付給”台北街角”管理,每月輕鬆多了數萬元的收入,還能利用多餘的時間金錢,好好教育、陪伴下一代

受託管理套房(您不必再花時間處理任何事情,每月凖時收租就可以了)
招租事務->廣告上傳 人員代看 招租託術 訂金收取
簽約事務->合約說明 租押金說明 折讓說明
管制事務->一般管理 特殊管理 財產管理
催收事務->款項催收 逾期處置
維修事務->一般維修緊急維修
退租事務->退租點交 存證信函 房間清潔

參考資料:http://taipeicorner.okgo.tw/content_3.html


相關詞:
投資理財, 投資報酬率, 基金投資, 投資抵減, 外幣投資, 投資黃金, 投資股票, 投資銀行, 投資公司, 投資房地產
投資, 報酬率, OEM, 資金, 台灣品牌, MIT, 台北街角, 金主, 房地產投資客, 公司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201105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