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新聞台主播的相關問題? (請求高手回答)

發問者: 原始人 ( 初學者 3 級)
發問時間: 2009-09-05 04:04:39
解決時間: 2009-09-13 19:43:29
解答贈點: 22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1%
共有 7 人評價
1.為什麼新聞台主播都跳槽跳很大阿
而且都沒什麼立場問題嗎
那沉春華為什麼不跳勒?

2.今天下午看三立突然發現廖筱君
他不是之前的東森當家主播
怎麼會跳到三立去阿?

3.三立現在誰當家?應該說紅牌

4.我們家之前很喜歡看陳雅琳
他都換很大=.=
他跟方念華有什麼恩怨阿?

5.請給介紹我現在台灣最正的女主播
( 年紀不限 不要太矮 ) - -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小勝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09-09-10 22:19:04
[ 檢舉 ]
1.為了錢和職稱,比如說李晶玉之間在中天是當午間新聞主播,當三立用晚間新聞來挖他的時候,他就會跳槽,而不管是主播或記者每次的跳槽,薪水都會有所漲幅,現任東森黃金時段的陳海茵也是。
沈春滑一來跟中視有過長時間的革命感情,中視也對她很不錯,從當初做兒童節目到播報,其實他的忠誠度很高,都一直待中視,算是報答中視的賞識之恩吧!想當年他去台視招考記者還沒受李四端青睞,沒通過,所以他去國外進修後在中視發跡的(這些都是新聞台內幕)。
2.因為他在東森收是做得並不好,而且東森當時已有盧秀芳一姐,再加上他好像跟東森也有問題,印象中沒錯應該是合約問題,這樣也好啊,他去三立成為主播組組長,而且三立台灣台為了他的時段還全面改版。
3.三立其實現在是主打李晶玉和陳雅琳,李晶玉是黃金時段也就是1819時段(所謂1819就是1819時,在電視台是黃金時段),兒陳雅琳主要是總編輯,還兼兩個時段播報(三立新聞八點檔和晚上十一點的新聞多異點),他還是三個節目的主持人(福爾摩沙事件紀錄簿、台灣亮起來、文化大國民),不過現在年薪是李晶玉勝一籌;而三立台灣台柱就是廖筱君,所以現在是三強鼎立。
4.其實就是王不見王啊,在TVBS結下的!
5.東森的吳宇舒和陳海茵不錯。
參考資料
身為電視台記者的我
相關詞:
李晶玉主播, 李晶玉部落格, 李晶玉真情部落格, 李晶玉 薛楷莉, 李晶玉照片, 李晶玉 blog, 李晶玉 吃螺絲, 李晶玉 馬英九, 李晶玉 2006, 李晶玉 9/24
李晶玉, 陳雅琳, 東森, 中視, 新聞台, 廖筱君, 主播, 陳海茵, TVBS, 問題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嗯~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90502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