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主播」張宇難得性感! 低胸、白美腿超吸睛
-字
+字
ETtoday – 2013年6月9日 下午8:29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主播張宇智慧及美貌兼具,日前被網友票選為「第一美女主播」,令她相當驚喜;近日休假到關島旅行,不停地在臉書上與大家分享生活美照,其中更有難得一見的「低胸美腿」辣照,好身材完全一覽無遺!
張宇8日從關島玩回來後,立刻迫不及待在粉絲專頁上和網友分享旅行照片,她寫道:「I'm back!這次小休四天去了關島,陽光、珊瑚礁、比基尼...我熱愛大海的心又蠢蠢欲動了!一週沒和大家見面囉,大家都好嗎?下週一準時回到前線報到。(yuyu曬黑了哈哈哈)。」照片中她不僅低胸、穿上超短褲露出白嫩的長腿,還難得換上渡假風的長洋裝,讓粉絲直呼:「真的是女神呀!」
張宇日前被封為2013年版的台灣第一美女主播,也讓其聲勢看漲;她日前上《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挑戰莫文蔚的名曲《愛情》,粉絲誇她「真的有用感情在唱!」也有人認為詮釋方式有戴佩妮的味道。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http://tw.news.yahoo.com/%E6%9C%80%E6%AD%A3%E4%B8%BB%E6%92%AD-%E5%BC%B5%E5%AE%87%E9%9B%A3%E5%BE%97%E6%80%A7%E6%84%9F-%E4%BD%8E%E8%83%B8-%E7%99%BD%E7%BE%8E%E8%85%BF%E8%B6%85%E5%90%B8%E7%9D%9B-12290064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