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車禍兩回
ETtoday – 2013年6月6日週四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2:00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烏克蘭名模瑞莎5日晚間與同門師妹宋紀妍、錦榮、修杰楷等人一同出席知名車商派對,只是在台灣沒有駕照的她雖然沒在台開過車,但卻出過不少意外,她昨就自爆當初電影《騷人》首映會當晚,她光一個晚上竟然就出了2次車禍。
瑞莎先前出席主演電影《騷人》的首映會後,就在坐上劇組車子要離開時,竟然就先撞上摩托車,她不諱言:「我當時真的嚇壞了,後來換了一台車,沒想到竟然又撞到另外一台摩托車!」因為至今還沒駕照,瑞莎都是當個乘客,但她笑言:「我真的很想考駕照,但每次想想就覺得明天再考吧,就一直拖到現在了!」
至於一同出席的修杰楷則自認開車脾氣超差,坦言受不了等紅燈,也沒辦法接受同車人碎念,還說:「我就是有路怒症!」雖然開車很有自己的想法,但修杰楷卻對女友沒轍,笑言:「女友可以在車上吃東西、也可以翹腳,頂多我事後在擦乾淨就好。」而老被狗仔追逐的錦榮,對於汽車卻還沒有太大憧憬,坦言目前的生活「腳踏車就夠用」,那女友Jolin的開車技術如何?他則不願替她打分數。
http://tw.omg.yahoo.com/news/%E7%91%9E%E8%8E%8E%E9%A6%96%E6%98%A0%E5%A4%AAh-gh-%E8%87%AA%E7%88%86-%E5%A4%9C%E8%BB%8A%E7%A6%8D%E5%85%A9%E5%9B%9E-16000006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