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鬍子哈登抵台 南北跑跳尬球技
TVBS – 2013年6月12日 下午11:09
相關內容
看相片
NBA/大鬍子哈登抵台 南北跑跳尬球技
看相片
NBA/大鬍子哈登抵台 南北跑跳尬球技
看相片
NBA/大鬍子哈登抵台 南北跑跳尬球技
NBA火箭隊球星大鬍子哈登今天抵達台灣,可說行程滿檔,除了在高雄HBL高中球員教學互動外,晚間更現身台北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和民眾切磋球技,吸引大批球迷到場圍觀,一睹球星風采。
好一個帥氣扣籃,NBA球星大鬍子哈登,上場氣勢立刻讓圍觀球迷嗨翻天,拿出看家本領,哈登來台趁行程空檔,和台灣球友互相切磋切磋,場上大秀球技。
不過難免有出槌的時候,讓哈登高舉雙手,也覺得有點糗,但他似乎樂在其中,不忘耍寶,把場邊圍觀群眾逗得哈哈大笑,球迷為了爭睹NBA球星風采,可把新生高橋下的籃球場給塞爆了,甚至還有「小哈登」也來追星。
記者:「你剛剛有看到他比賽嗎?」球迷:「有。」記者:「打得怎麼樣?」球迷:「很厲害。」記者:「你以後也想要當、像哈登這樣嗎?」球迷:「對。」
首度造訪台灣的哈登,一整天行程滿檔,除了和HBL高中球員教學互動,還在網路LIVE直播,和全球粉絲暢談生活大小事。NBA火箭隊球員哈登:「有些人可能不知道我的名字,但他們認得我的鬍子,所以就成了我的個人標誌了。」
展現十足親和力的他,用實際行動讓台灣球迷對大鬍子哈登留下深刻印象。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http://tw.news.yahoo.com/nba-%E5%A4%A7%E9%AC%8D%E5%AD%90%E5%93%88%E7%99%BB%E6%8A%B5%E5%8F%B0-%E5%8D%97%E5%8C%97%E8%B7%91%E8%B7%B3%E5%B0%AC%E7%90%83%E6%8A%80-15094609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