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欣po鬼臉照 意外撞臉愛搞怪阿喜
東森新聞 – 2013年6月13日 下午1:39
昨天華妃蔣欣po了一張扮醜照片,被粉絲注意到說怎麼跟阿喜好像,因為她扮了一個大鬼臉,模樣和愛搞怪的阿喜幾乎一個樣。
一頭俏麗短髮,氣質清新的郭雪芙,最近廣告代言接不完,受封新一代宅男女神,只是女神不好當,因為有人已經要來搶寶座了。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在雜誌百大票選中知名度大增,張景嵐因為懂得用照片跟粉絲們「博感情」,可愛的、性感的,張景嵐自拍照一po就能引來上千個讚,從模特兒出身的她,同樣馬上收服宅男們。
但不同前兩位女神的路線,從網路竄紅的阿喜用獨特風格人氣竄升。要扮醜、要裝笨通通都難不倒她,竄紅後更接下電玩節目、戲劇的邀約,每天行程滿檔,只是最近卻被發現,怎麼阿喜和華妃撞臉了呢?愛和粉絲在網路上互動的華妃,12號po出這張扮鬼臉的照片,同樣有著大大眼睛和超有戲的嘴型,幾乎和愛搞怪的阿喜一模一樣。
但不管女神怎麼樣扮醜、裝鬼臉,粉絲們都還是依舊力挺,直說好可愛。
相關新聞圖片

(圖/蔣欣微博)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http://tw.news.yahoo.com/%E8%94%A3%E6%AC%A3po%E9%AC%BC%E8%87%89%E7%85%A7-%E6%84%8F%E5%A4%96%E6%92%9E%E8%87%89%E6%84%9B%E6%90%9E%E6%80%AA%E9%98%BF%E5%96%9C-05390224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