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徵求王瀅的個人資料以及相片或家族~~~

發問者: 小狐狸 ( 初學者 4 級)
發問時間: 2006-08-26 21:28:20
解決時間: 2006-09-06 00:53:03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2%
共有 25 人評價
徵求王瀅的個人資料以及相片或家族~~~
徵求王瀅的個人資料以及相片或家族~~~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愛˙騰空魔幻§★~ Shiny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6-08-26 21:33:25
[ 檢舉 ]
王瀅之前的藝名叫做王依筠,曾經客串演出過流星花園 四號宿舍等戲劇,也出過一張專輯, 外型酷似鄭秀文的王依筠, 大家對她可能有點陌生, 但說到她的舅舅哈林庾澄慶, 大家可就知道了吧~! 有著一口整齊牙齒的王依筠,爸爸更是演藝圈內赫赫有名的牙醫師喔!

 

165公分高、身材修長的王依筠遺傳到家族喜歡唱歌的天性,尤其從小在舅舅哈林的耳濡目染下,對音樂敏感度非常高。

 

相信條件這麼優的王依筠, 今後在演藝圈一定可以大放異彩的喔~!

 

依筠尺寸參考資料:

身高: 165cm

 

照片:

http://www.gov.tw/news/cna_photo/photo/200607/20060725000063.html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s/14/02/36/14023601.html?/ent/20060726.html
相關詞:
王依筠無名, 王依筠 blog, 王依筠 流星花園, 王依筠資料, 王瀅王依筠
王依筠, 王瀅, 個人資料, 哈林庾澄慶, 家族, 鄭秀文, 流星花園 四號宿舍, 哈林, 相片, 客串演出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2613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