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瀅產後速瘦 4代言撈500萬
作者: 游鎮槐╱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6月12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王瀅2月底產下小女兒,現已瘦身10公斤恢復上通告,接下4個代言,進帳500萬,她笑說和第一次懷孕比,這次瘦得又快又健康,還說沒有生兒子的壓力,「我算是生出興趣了,如果要再生,我OK,但不強求性別。」
她身高164公分,懷孕時最胖也只有56公斤,現46公斤其實很瘦,但她說:「沒辦法,要上鏡頭,就是要比正常人再瘦一點。」她遵照營養師的食譜,搭配騎馬與踩飛輪,「我很滿意現在的身材,該瘦的瘦,該大的大。」雖然只是B罩杯,但變得比較有肉。
她愛穿高跟鞋,但從去年底待產至今已7個月沒穿過,日前穿回高跟鞋,竟覺得不會走路了,「我大女兒竟然問我『妳腳是不是斷掉了?怎麼走路怪怪的』。」讓她好氣又好笑。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http://tw.news.yahoo.com/%E7%8E%8B%E7%80%85%E7%94%A2%E5%BE%8C%E9%80%9F%E7%98%A6-4%E4%BB%A3%E8%A8%80%E6%92%88500%E8%90%AC-21300089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