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新聞 – 2013年6月14日 下午1:19
相關內容
看相片
好心沒好報!運將借百元 乘客買刀搶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因為乘客說想買包菸但錢不夠,司機好心先借了100元給乘客,沒想到乘客中途下車除了買香菸還多買一把水果刀,最後要付車資了,乘客突然亮出水果刀抵住司機脖子,搶走1000多塊,警方循線逮到行搶的張姓男子和同夥李姓少年,原來兩人缺錢買毒,異想天開借錢買刀行搶。
穿著黑白條紋上衣的張姓男子,拿了把水果刀到櫃台結帳,還要了包菸和打火機,錢是向計程車司機借來的,但司機怎麼也沒想到,好心借錢卻被搶,其實一開始,張姓男子和同夥李姓少年搭上計程車後說要買菸,身上卻沒錢,司機好心借了他們100塊,卻被拿來買水果刀,車子開到新莊,張姓男子下車後繞到駕駛座旁,亮出水果刀架在司機脖子上,就這樣搶走1000塊錢。
有四條通緝在身的張姓男子和李姓少年因為缺錢買毒,跳上計程車又沒有錢付車資,意想天開借錢買刀行搶,被搶的司機直呼,真的是好心沒好報。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http://tw.news.yahoo.com/%E5%A5%BD%E5%BF%83%E6%B2%92%E5%A5%BD%E5%A0%B1-%E9%81%8B%E5%B0%87%E5%80%9F%E7%99%BE%E5%85%83-%E4%B9%98%E5%AE%A2%E8%B2%B7%E5%88%80%E6%90%B6-05191444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