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熊跑者過家門不入 海盜Liriano拿勝投
NOWnews – 2013年5月23日 下午4:11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曾經備受期待的Francisco Liriano,繳出7局2安9K、0失分好投,幫助海盜隊以1比0打敗小熊隊。小熊隊3局上無人出局攻佔滿壘,卻無攻而返,成為勝負關鍵。
這是Liriano本季3連勝,喚起大家7年前對他的印象。2006年Liriano在雙城隊,投出12勝3敗、防禦率2.16的佳績,隔年開始卻為傷所苦,動了Tommy John手術,就此載浮載沉。
「這個冬天,我努力改善快速球進壘點,」Liriano分析本季好投的關鍵,「投球的根本就是進壘點,能夠掌控進壘點,就會有更好的成績。」
加強控球後,Liriano本季3場出賽,都獲勝投,防禦率只有1.00,表現超乎預期。不過,這場比賽要是小熊隊能掌握3局上半,也許結果就會不同。那個半局,小熊隊靠著一支安打、一次保送、加上Liriano的傳球失誤,攻佔滿壘,接下來3位打者卻都沒辦法敲出適時一擊,一分未得。
這一戰小熊隊得點圈6打數沒安打,「這是老症頭」,小熊教頭Dale Sveum說,「我們有辦法上壘,卻打不回來。」
最近3場比賽,小熊隊得點圈打擊率僅0.160,25打數僅揮出4支安打,吞下3連敗實在不冤枉。他們開季至今得點圈打擊率只有0.218,全聯盟倒數第2。
海盜隊1局下靠著Andrew McCutchen的長打、加上Garrett Jones的適時安打,攻下寶貴1分,拿下最近12場比賽裡的第10勝,也是他們在「一分差比賽」裡的6連勝,戰績28勝18敗,國聯中區排第3,落後領先者紅雀隊2場。
http://tw.news.yahoo.com/mlb-%E5%B0%8F%E7%86%8A%E8%B7%91%E8%80%85%E9%81%8E%E5%AE%B6%E9%96%80%E4%B8%8D%E5%85%A5-%E6%B5%B7%E7%9B%9Cliriano%E6%8B%BF%E5%8B%9D%E6%8A%95-081151415.html
知識問題|mlb分析

發問者: 天才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7-29 13:03:46
解決時間: 2009-08-08 02:29:49
解答贈點: 39 ( 共有 17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8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92%
共有 12 人評價
如題
168運動網 有沒推薦哪個大大
是比較適合長期跟牌的
http://www.168888.org/forum-55-1.html

還是無名收費還是沒收費都可
但準度要夠 因為我是長期投資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台南平狗王子~又要告又要投票的... ( 大師 1 級 )
擅長領域: 商業 | 稅務
回答時間: 2009-07-29 17:14:36
[ 檢舉 ]
  你好,在下來介紹一個免收費而集思廣義的分析平檯。

  這個網址的分析是集大眾之一人一票而投票而成的每天都有的賽前預測,更可取之處還有明燈區,可加入會員後將某人之分析納入自已的明燈內,就可看到他的每日之分析了,裡面的分析高手如雲,又客觀、不主觀,能達到和自已分析後做為參考的橋兩。

  請至:http://www.playsport.com.tw/

  如要玩運動網再來信嘿,請按!來信。
參考資料
在天下大飯店吃喝拉撒的總代兒
相關詞:
mlb 2k10, mlb 2k9, mlb線上直播, mlb中文官方, mlb即時比分, mlb 2k11, mlb明星賽,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 mlb直播, mlb季後賽
mlb, 分析, 集思廣義, 長期投資, 收費, 大眾, 平檯, 高手如雲, 運動, playsport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8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唉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729046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