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監慶端午 盧靚、郭桂彬開唱
自由時報 – 2013年6月8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8:42
〔自由時報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監獄昨天舉辦端午節慶祝活動,多位藝人開唱娛樂受刑人,其中因涉及勒索澎恰恰自慰光碟案而雙雙入獄的藝人盧靚、郭桂彬難得參加同場活動,但兩人各別演出,台下也幾乎沒互動。
民國92年8月間盧靚因錄製「黃金夜總會」節目與澎恰恰相識,後來澎恰恰前往盧靚的租屋處,竟被拍下他自慰的影片。
各別演出 台下無互動
隔年盧靚將手中握有影片一事告知盧母,由盧母轉告盧靚的叔叔盧照琴,事後盧照琴就找上澎恰恰恐嚇取財,當時彭恰恰委託郭桂彬與北聯幫份子代為處理,不過澎恰恰最終還是為此付出了4470萬元,其中郭桂彬拿走1千多萬元。
盧靚因此案判刑2年,99年5月間出獄,郭桂彬也因恐嚇取財入獄,99年間出獄。
昨天兩人之間幾乎沒有互動,各別表演,在台下觀看其他藝人的演出時,隔著走道一人坐一邊,也不願意發表任何談話。
活動由藝人「黑面」林郁順邀約,他說,盧、郭兩人都是關懷受刑人,所以才來桃監開唱,並陪受刑人提前歡度端午佳節。
其他參與演出的藝人還有羽庭、董育君、林子萱、陳秀玲等,受刑人看得開心,不斷派出代表上台獻花、索吻,也有受刑人歌藝好,與女藝人一起高歌,享受難得的放鬆。

http://tw.omg.yahoo.com/news/%E6%A1%83%E7%9B%A3%E6%85%B6%E7%AB%AF%E5%8D%88-%E7%9B%A7%E9%9D%9A-%E9%83%AD%E6%A1%82%E5%BD%AC%E9%96%8B%E5%94%B1-00421672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