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女王」羽庭自曝 曾遭男星襲胸下體頂臀
NOWnews – 2013年1月26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2:0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在演藝圈內有「替身女王」之稱的羽庭,因為擁有烏黑亮麗的長髮,以及30G的「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擔任過不少女藝人的替身,也因此闖出門號,還發行過全裸寫真集。從小就立志要成為藝人的她,剛入行時也常被男藝人「吃豆腐」,她說摸臀、襲胸是常有的事,甚至還被對戲的男主角用下體頂屁股。

羽庭。(圖/羽庭提供)
羽庭從類戲劇演員出道,一開始也是演個沒有台詞的臨演,直到後來開始在類戲劇《玫瑰瞳鈴眼》得到當女主角的機會。根據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報導,羽庭自爆出道時除了遭男演員襲胸、摸臀之外,甚至在第一次擔任女主角時,竟遭男主角用下體頂臀部,親熱戲時還被親到胸口,但當時還是新人的她,卻只能有苦說不出。

羽庭身材火辣。(圖/擷自羽庭臉書)
近年來類戲劇不再像過去這麼風光,演員的酬勞也被砍價,羽庭也試圖轉型,除了拍攝全裸寫真集外,也接演了幾部八點檔。她回憶過去擔任替身拍廣告時,因幫梁洛施拍過洗髮精廣告效果不錯,之後就陸續拍了利菁、天心、Ivy等人廣告的替身,還擔任陳意涵電影內的裸體替身,讓她有了「替身女王」的封號。但她希望,自己未來也能像這些明星一樣發光發熱。

羽庭曾拍全裸寫真集。(圖/資料照)

http://tw.omg.yahoo.com/news/%E6%9B%BF%E8%BA%AB%E5%A5%B3%E7%8E%8B-%E7%BE%BD%E5%BA%AD%E8%87%AA%E6%9B%9D-%E6%9B%BE%E9%81%AD%E7%94%B7%E6%98%9F%E8%A5%B2%E8%83%B8%E4%B8%8B%E9%AB%94%E9%A0%82%E8%87%80-152117105.html
知識問題|羽庭的日文怎麼拼??!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8-02-06 22:00:39
解決時間: 2008-02-22 22:03:08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
羽庭的日文怎麼拼??!

羽庭的日文怎麼拼??!

羽庭的日文怎麼拼??!

哪位懂日文的人 可以幫我解答 ??

羽庭的日文?!! 怎麼拼>??!!

謝謝各位幫忙!!!~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2-06 22:25:12
[ 檢舉 ]
日本也使用漢字,所以「羽庭」的「日文」拼起來就是「羽庭」。

如果這是一位台灣人的名字,在日文當中有兩種方式可以唸出來,一是查出漢字音讀,二是以日文假名拼寫出中文發音。

漢字音讀:羽庭 う てい

中文發音:羽庭 ユー ティン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20606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