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火難耐車內激情 明星「私密小空間」驚見大牌冏臉
-字
+字
ETtoday – 2013年6月13日 下午7:3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對明星們而言,隱私永遠是最遙遠的奢望,其中最冏的就是慾火中燒,加上情不自禁在就地在車內解決時,又恰好碰上「狗仔巡邏中」讓不少名人因此糗到最高點,其中最經典例子包含補教名師高國華的「喇舌事件」、梁詠琪與外籍老公90分激吻及香港知名花旦楊怡與男友的40分鐘車震等等。
台灣補教名師高國華與陳子璇當年的車內喇舌照,可說是名人車內纏綿直擊中的經典,2人不但在路上直接演出小螢幕版的「速度與激情」大方舌吻挑逗,掀起有如連續劇般發展的不倫戀及商業間諜陰謀論等話題,占據媒體版面多日,還一度成為網友們的惡搞題材。
歌手梁詠琪(Gigi)驚傳閃婚後,與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甜蜜藏不住,被媒體直擊2人一起到機場替親戚接機時,在等候親戚時的90分鐘內就在車內激吻了8次,完全不顧旁人眼光,高調閃愛。
此外,演出港劇《宮心計》的香港之名女演員楊怡,也曾被拍到和男友羅中謙疑似把溫馨接送情變成「溫腥車震情」,當時她在結束聚會後由男友接送返回住處,40分鐘的車程裡她全成趴在男方雙腿間,被狗仔拍到時死都不肯抬頭,最後不時虛心抹嘴,被懷疑2人正在車震,鬧得滿城風雨。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http://tw.news.yahoo.com/%E6%85%BE%E7%81%AB%E9%9B%A3%E8%80%90%E8%BB%8A%E5%85%A7%E6%BF%80%E6%83%85-%E6%98%8E%E6%98%9F-%E7%A7%81%E5%AF%86%E5%B0%8F%E7%A9%BA%E9%96%93-%E9%A9%9A%E8%A6%8B%E5%A4%A7%E7%89%8C%E5%86%8F%E8%87%89-11370093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