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浚偉拍民初劇 望演《京華春夢》

馬浚偉和楊怡出席《守業者》開廠拜神儀式。(圖/郭穎絲微博)
【大紀元2013年05月30日訊】香港男星馬浚偉重返無綫拍民初劇《守業者》,昨天他和楊怡等出席新劇拜神儀式。馬浚偉在劇中造型酷似當年經典劇《京華春夢》的劉松仁,他坦言一直想演「振西」這角色,女主角就想由陳法拉飾演,希望明年一齊返無綫拍攝。

對於無綫早前稱開劇希望有八成劇本和演員有8小時休息時間,馬浚偉就笑言還未享受到公司新福利,不過還算不錯,已經收到十幾集劇本,每日可保持5- 6個小時睡眠。
楊怡則表示最近很疲勞,指公司的新方案要逐步落實,希望可以休息8小時,證明老闆關心他們。至於有傳《名媛望族》有意開拍三部曲,她就直言沒聽過,不過如果傳言屬實,她希望可以與原班人馬再合作。◇

馬浚偉出席新劇《守業者》開鏡儀式。(圖/馬浚偉微博)

《守業者》演員們出外景拍動作戲。(圖/馬浚偉微博)
(責任編輯:陳瑋)


【簡體】 【列印版】【字號】大 中 小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5/30/n3882690.htm%E9%A6%AC%E6%B5%9A%E5%81%89%E6%8B%8D%E6%B0%91%E5%88%9D%E5%8A%87--%E6%9C%9B%E6%BC%94%E3%80%8A%E4%BA%AC%E8%8F%AF%E6%98%A5%E5%A4%A2%E3%80%8B.html
知識問題|楊怡屏教師資料

發問者: 諾威爾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08-10 12:15:30
解決時間: 2007-08-17 12:33:11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
誰有台北市博愛國小楊怡屏老師的教師資料,因為我是她下學期的學生。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小魚★╮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07-08-10 13:19:11
[ 檢舉 ]
經查貴導師楊怡屏老師是民國91年8月起從高雄市仁愛國小調至北市博愛國小服務。
有一位老師是楊怡屏老師,班級網頁如下:
http://tw.class.urlifelinks.com/class/?csid=css000000006789&id=model1&cl=1139450428-737-2085
不曉得是不是她本人的班級網頁?(照正常她下學期應該是接新的五年級)。
其它資料網路上查不到,你可以問一下你的學長姊。
參考資料
網路
相關詞:
楊怡屏, 台北市博愛國小, 高雄市仁愛國小, 北市博愛國小, 資料, 教師, amp, 老師, csid, cl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1004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