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道維修班機誤點 旅客苦等1小時
TVBS – 2013年6月1日 下午12:49
相關內容
看相片
跑道維修班機誤點 旅客苦等1小時
看相片
跑道維修班機誤點 旅客苦等1小時
桃園機場修跑道,讓班機延誤一小時才起飛,原來機場從5月7日開始,就封閉北跑道大整修,只剩一條跑道,不少民眾抱怨飛機延誤機率高,經常一等就是一小時,接送飛機都十分不方便,雖然機場工程會加快速度趕在暑假旺季前,讓2條跑道都能恢復使用,但到9月又換南跑道要進行封閉,到時候將再次回到班機「塞車」的窘境。
飛機沿著跑道起飛,一旁還有不少航班準備起降,桃園機場南北2條跑道,平均每小時有41架航班機起降,而一條跑道可容量33架,但現在北跑道維修,只剩下一條跑道,不時引發班機壅塞,5月底就有旅客控訴,晚間10點45分的班機一直到11點45分才起飛,氣得大罵。
尖峰時段,航班誤點40-60分鐘,若天候影響,誤點情況更嚴重,飛機延誤率高,民眾接機、送機都有得等。桃園機場公司副總溫永松:「影響層面根據統計來講,大概不到2%,對旅客我們會加強快速通關。」
北跑道封閉還在維修中,怪手加緊趕工,預計6月25日前就可以開放,趕在暑假旺季前完工,屆時就可以解決困境,但到了但9月換南跑道整修,又回到單跑道營運,預計民國104年底才能完成,民眾若真遇上班機延誤,也只能忍一忍。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http://tw.news.yahoo.com/%E8%B7%91%E9%81%93%E7%B6%AD%E4%BF%AE%E7%8F%AD%E6%A9%9F%E8%AA%A4%E9%BB%9E-%E6%97%85%E5%AE%A2%E8%8B%A6%E7%AD%891%E5%B0%8F%E6%99%82-04492191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