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俞利露胖胖腿 體重hold不住?

 

南韓2013夢想演唱會在首爾登場,KARA、RAINBOW都不約而同秀美腿搶鏡,少女時代當然也要露一下,不料團員俞利卻出現一雙肥壯的腿,讓網友嚇了一跳。

南韓超人氣團體少女時代台上勁歌熱舞,底下粉絲全high翻了,團員們一身性感皮衣、短褲,露出修長美腿更是吸睛,不過俞利的身材好像變得不太一樣,站在團長太妍旁,一雙腿尤其顯得粗壯結實。而在團員們進場時,不難發現,愈利的腿似乎整整比隊友粗1倍,讓人不禁懷疑,難道是變胖了嗎?

身高167公分的俞利,向來以修長比例迷倒一票粉絲,2012年少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愈利一身軍裝載歌載舞,一雙細長美腿更是引人注目,但對照如今,似乎美腿神話不在。

第19屆南韓夢想演唱會11號在首爾登場,29組偶像團體齊聚表演,少女時代、KARA、4MINUTE等女團不約而同大秀美腿搶鏡,不料少女時代成員愈利一雙疑似變胖的腿,卻意外讓一直以來以美腿著稱的少女時代,壞了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