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俞利腿粗 網友譏:少女變大嬸

 
 

韓國女子團體大部分以美腿出名,尤其是少女時代,不過日前在首爾舉辦的2013夢想演唱會,少女時代的成員俞利,穿著黑色熱褲現身,但腿明顯粗了一圈,跟過去有修長美腿的她相比,被網友說,就像是從少女變成了大嬸。

 

 

勁歌熱舞High翻全場,韓國少女時代參加2013年韓國夢想演唱會,秀出招牌美腿,不過俞利的美腿好像變的有點不一樣,俞利身穿紅色外套搭配熱褲亮相,但腿明顯變粗,過去身高167公分她,修長美腿總是眾人焦點,跟現在比一比就像粗了1倍,再跟其他團員相比,也是明顯大一號,被網友說,體重直線往上的她,簡直就像從少女變成了大嬸。

 

倒是其他團體,像是KARA跟RAINBOW,一樣大跳性感舞步,卻都得意的秀出修長美腿,韓國女團競爭激烈,以美腿著稱的少女時代,雙腿難免會被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