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寶貝陳純甄腫成熊樣 偕柯雅馨摟腰過夜?!
-字
+字
NOWnews – 2013年5月29日 上午8: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漂亮寶貝」陳純甄近日被直擊身材走樣,不停往橫向發展,目測約由當年50 狂飆至70公斤!媒體今(29)日報導,陳純甄體態成了「熊寶貝」,和女星柯雅馨疑似同居,兩人曾被目擊勾手逛街,日前陳純甄還在街上大方摟她腰,遭疑女女情從未間斷。
去年4月在信義威秀被拍到和柯雅馨親密勾手,陳純甄曾回應雙方關係就是好朋友,也大方坦承變胖。而近日165公分的陳純甄發福熊樣更顯,還在上周23日再次被《蘋果日報》目擊與柯雅馨現身東區逛街,過馬路時柯順勢搭上陳純甄的手,習以為常般自然,似被蚊蟲叮咬,她還露出撒嬌貌向陳純甄討安慰。
過程中她們買水果、麵包都由陳純甄老練提著,體力驚人,買完飲料兩人接著到市民大道火鍋店用餐至晚間8時,吃飽後搭計程車返回信義區住宅,至凌晨都未見一方離去。該報昨向陳純甄求證,遭她不耐煩回道:「有什麼事嗎?」而聽到「柯雅馨」3字更是直接掛上電話,完全不回應。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http://tw.news.yahoo.com/%E6%BC%82%E4%BA%AE%E5%AF%B6%E8%B2%9D%E9%99%B3%E7%B4%94%E7%94%84%E8%85%AB%E6%88%90%E7%86%8A%E6%A8%A3-%E5%81%95%E6%9F%AF%E9%9B%85%E9%A6%A8%E7%BA%8C%E5%A5%B3%E5%A5%B3%E6%83%85%E6%91%9F%E8%85%B0%E9%81%8E%E5%A4%9C-002113994.html

知識問題|請問漂亮寶貝陳純甄曾經拍過電視劇嗎?

發問者: princess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5-11-12 02:39:13
解決時間: 2005-11-22 02:43:01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9%
共有 14 人評價
請問漂亮寶貝陳純甄拍過電視劇嗎?
~~如果有的話...是哪幾部戲呢??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來自土匪窩ㄉ蕃薯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11-12 03:17:40
[ 檢舉 ]
TTV》台灣電視台》TTV情報

 

陳純甄化身「e流刑事」開「真」槍

 

「撞球美女」陳純甄首部電視處女作「e流刑事」,將自10月26日起,每週六晚間九點半與大家見面,由於有不少警匪戲,為了學如何拿槍,她還特別到靶場「開真槍」!

在劇中,陳純甄是位冷豔刑事,平常就一身勁裝、不茍言笑,而且厭惡貪官污吏,跆拳道、空手道樣樣精通,槍法也是一流。因為常要出勤打擊罪犯,為此,劇組還特別安排演員們到中央警官學校靶場「荷槍實彈」。之前陳純甄在香港拍攝MTV時,曾經打過空砲彈,不過因為她卯起來射,打到連負責道具槍的人員都嚇得在一旁直流汗;這次開「真槍」雖然有掛耳塞,但陳純甄還是被槍聲嚇了一跳,不過感覺真是「過癮」。

自開鏡以來,「e流刑事」已經拍攝了三個月;在這期間,陳純甄每個月都要飛到美國參加職業撞球比賽,一去就是七、八天,然後再飛回台灣拍戲,行程相當緊湊;由於拍攝地點主要場景在淡水,而且常常拍到凌晨,為了不打擾到家人的作息,陳純甄會到贊助商所提供的房屋休息,只有提早收工,才會回家與家人團聚,吃吃媽媽的拿手菜。

第一次參與戲劇演出,陳純甄覺得「很有趣」,但要演戲又要比賽,陳純甄說:「比賽對我來說是個職業,所以壓力很大;演戲則是新的嘗試…,當然,未來也有可能往演藝界發展。」

 

【發佈單位:節目部企劃製作組】
參考資料
網路消息
相關詞:
陳純甄寫真集, 陳純甄部落格, 陳純甄悔過書, 陳純甄影片, 陳純甄寫真, 陳純甄近況, 陳純甄無名, 陳純甄 安麗盃, 撞球國手陳純甄, 陳純甄資料
陳純甄, 漂亮寶貝, 電視劇, 台灣電視台, TTV, 中央警官學校, 媽媽的拿手菜, 台灣, 刑事, 不茍言笑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1202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