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款支付隨到隨辦 台東縣府助廠商資金週轉
-字
+字
中廣新聞網 – 2013年3月6日 下午3:26
台東縣政府推出便民措施考,從即日起將撥付廠商的款項作業,改為隨到隨辦,只要手續完備的付款憑單,一天之內就可以順利完成付款,預期對民間企業資金的週轉需求將有所助益。
台東縣政府財政處指出,為了加速公款的支付,已經針對廠商申請付款案件,制定工程估驗標準化流程,讓各項招標工程的估驗計價作業更合理準確,不僅可以迅速核付工程款,也有助於工程順利進行;此外,還將明訂作業標準和獎懲要點,要求各相關業務承辦人重視公款的支付,提昇付款效率。台東縣政府強調,未來如果有應支付款項出現異常情形,廠商都可以撥打1999專線或向單位主管反映。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http://tw.news.yahoo.com/%E5%85%AC%E6%AC%BE%E6%94%AF%E4%BB%98%E9%9A%A8%E5%88%B0%E9%9A%A8%E8%BE%A6-%E5%8F%B0%E6%9D%B1%E7%B8%A3%E5%BA%9C%E5%8A%A9%E5%BB%A0%E5%95%86%E8%B3%87%E9%87%91%E9%80%B1%E8%BD%89-07260275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