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紀之秀英語越南語 蘆田愛菜緊張

蘆田愛菜(Kiyoshi Ota/ Getty Images)
【大紀元2013年05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汪青怡綜合報導)東山紀之將演出日本及越南合作的連續劇《伙伴》(暫譯),他在該劇中一人分飾二角,並有英語及越南語的對白。東山表示本劇可促進日本與越南交流,非常高興;第一次和東山合作的小童星蘆田愛菜則是感到緊張。

本劇是日越建交40年的特別劇集,故事敘述在100多年前,受法國殖民統治的越南,越南獨立運動家潘佩珠,倡導越南年輕人到日本留學,受日本靜岡縣醫師淺羽佐喜太郎支持,兩人共同促成「東遊運動」,並為日後越南獨立舖墊。
劇中東山紀之飾演明治時代的淺羽,及近代在日本及越南兩國工作的日本商人鈴木哲也,他這次除了挑戰飾演兩個角色之外,更有英語及越南語的對白。東山表示:「這次是第一次為了劇集造訪越南,又可促進日本與越南的文化交流,感到非常高興。希望越南的朋友們也多多支持。」
本劇除了有越南演員外,武井咲與小童星蘆田愛菜也參與演出。蘆田表示:「東山叔叔很高、很帥。不過第一次和他共同演出,我有點緊張。」第一次看到越南的民族服飾的蘆田,表示很想穿看看。東山承諾在本劇拍完之前,要送她一件越南傳統服飾當禮物。@*
(責任編輯:李信皇)


【簡體】 【列印版】【字號】大 中 小
如果您有新聞線索或資料給大紀元,請進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http://www.epochtimes.com/b5/13/5/14/n3870525.htm%E6%9D%B1%E5%B1%B1%E7%B4%80%E4%B9%8B%E7%A7%80%E8%8B%B1%E8%AA%9E%E8%B6%8A%E5%8D%97%E8%AA%9E---%E8%98%86%E7%94%B0%E6%84%9B%E8%8F%9C%E7%B7%8A%E5%BC%B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