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秒變松鼠?獨特的「松鼠貓」寶貝
NOWnews – 2013年6月1日 上午12:10
記者沈俐萱/綜合報導
一秒變松鼠?這隻貓咪坐起來居然超像松鼠!這可不是什麼特技表演喔,其實是因為這隻貓咪患了一種罕見疾病,前足肘以下天生有沒有骨頭,所以前足掌會向內彎曲,且這樣的貓咪無法像正常的貓咪般走動,於是牠經常坐著,看起來就像隻松鼠。
這是一隻名為Petal的貓咪,也因為牠坐起來像隻松鼠的模樣,被取了一個Squitten的外號,Petal的媽媽當初生下三隻小貓,只有Petal存活了下來,貓救援中心指出,Petal之所以會有缺陷,被認為是近親繁殖的結果。
救援中心後來帶Petal看了獸醫,獸醫建議最好能幫牠按摩前足,等到夠大時再接受X光檢查,雖然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但將來可能還是會有健康問題。
相關圖片

 

(圖/翻攝每日郵報)


更多新奇圖片

虎斑貓Spangles有一對天生鬥雞眼,或許是因為「眼光」特殊,讓牠的喜好跟一般貓咪很不一樣。Spangles愛打扮,對各式裝扮都配合度超高,主人也喜歡幫牠... 較多
1 / 8
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TwitterShare to Pinterest
Close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http://tw.news.yahoo.com/%E7%A7%92%E8%AE%8A%E6%9D%BE%E9%BC%A0-%E7%8D%A8%E7%89%B9%E7%9A%84-%E6%9D%BE%E9%BC%A0%E8%B2%93-%E5%AF%B6%E8%B2%9D-16105271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