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識問題|2013陽明山蝴蝶好玩嗎?

發問者: iha******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5-31 15:34:35
解決時間: 2013-06-04 11:17:43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
2013陽明山蝴蝶好玩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進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6-03 15:51:19
[ 檢舉 ]
蝴蝶季是陽明山國家公園最美麗的饗宴,每一朵小花,是一滴滴的甜蜜,每一隻翩翩的蝶,是一個個的驚嘆,每一顆歡喜的心,是一粒粒璀璨的寶,歡迎您在蝴蝶季加入知蝶、愛蝶、喜蝶、樂蝶和賞蝶的行列。
  
清朝.張潮云:「花不可以無蝶,山不可以無泉。」而陽明山有溫泉,有冷泉,有懸泉,也有湧泉;蝴蝶更不在少數,請您在蝴蝶季來賞蝶,是浪漫之旅,是風雅之會,看眼前彩蝶飛舞,怎不浪漫?觀賞蝶詩,聆賞音樂,怎不風雅?
  
陽明山花季,是花與蝶的結合,是花戀蝶,也是蝶戀花的良辰美景,每年澤蘭、野當歸等蜜源植物的花盛開時,大屯山車道,就成了賞蝶步道。花開蝶來,蝶來客至,客至則留連忘返,所以說:花季來看杜鵑花千變萬化的容顏,來看櫻花簇開的震撼,蝴蝶季則來賞那身無半兩重,翅鼓萬鈞風的蝴蝶。牠是會飛的花朵,牠是花的情人,牠是果的恩人,牠是萬卉的貴人,請您用疼愛情人的心來愛牠,在陽明山蝴蝶季期間,賞蝶時,可以預約導覽,有與蝴蝶相關的演講可聆聽,有現場的絃樂演奏可聆賞,這是大自然與人文的結合蝴蝶可以入夢,這些夢,在莊周夢中,在梁祝戲裡,在您我心內,要您能等,要您能盼,要您能來,錯過這一季,就要等上一年,請您及時來賞蝶,帶著美夢下山。
參考資料
時尚小鋪http://www.fashiontown.com.tw
相關詞:
陽明山溫泉, 陽明山花季, 陽明山餐廳, 陽明山國家公園, 陽明山海芋, 陽明山夜景, 陽明山一日遊, 陽明山泡湯, 陽明山怎麼去, 陽明山住宿
陽明山, 蝴蝶, 國家公園, 張潮云, 最美麗, 蜜源植物, 大屯山, 彩蝶飛舞, 留連忘返, 花戀蝶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