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巨型橡皮鴨消氣 網友kuso禽流感
-字
+字
東森新聞 – 2013年5月16日 下午2:56
在香港引起風潮的黃色橡皮鴨,前幾天被人發現,整隻鴨突然洩了氣,變得又扁又乾,消氣候看起來像蛋餅,就有不少人調侃,奮戰了10幾天展覽,大黃鴨終於累趴了,甚至有人毒舌,是敵不過禽流感而掛了。
正在香港維多利亞港展出的巨型像皮鴨怎麼不見了,海面上只剩一塊大黃布,看起來超像蛋餅,但還是吸引很多遊客來觀看拍照。看不到像皮鴨,讓很多遊客難掩失望,甚至網路上有人紛紛推測,大黃鴨的種種死因,有加班10幾天累死的、得了禽流感,沒有吃板蘭根、被愚蠢的人類氣死的。
網友kuso一番解悶,其實這隻黃色巨型像皮鴨是由荷蘭藝術家創作,曾在德國、美國等地展覽過,5月2號移師到香港展出,才10多天就陣亡了。不過海港城方面表示,這次的事件並不是偶然或者是漏氣的事件,而是海港城方面有意的對小黃鴨進行一個檢驗,並且進行一個重新充氣的處理。
原本展出時間到6月9號,卻因為維修黃色像皮鴨現在暫時消失,至於何時能再亮相,沒有期限,鴨迷們只能等待了。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http://tw.news.yahoo.com/%E6%B8%AF%E5%B7%A8%E5%9E%8B%E6%A9%A1%E7%9A%AE%E9%B4%A8%E6%B6%88%E6%B0%A3-%E7%B6%B2%E5%8F%8Bkuso%E7%A6%BD%E6%B5%81%E6%84%9F-06565634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