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賜海離婚官司未了 摟28歲正妹拍婚紗
-字
+字
ETtoday – 2013年6月2日 上午11:27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抗議天王」柯賜海的離婚官司正審理中,1日他帶著小他29歲的美女碩士廖心如在花蓮拍婚紗,2人大曬恩愛,並稱2人是玩真的;對於很有女人緣的他,「柯董」在言談間顯得十分得意。
5月4日,柯賜海(57歲)身穿青色龍袍、手持關刀(下圖)現身花蓮市中山、中正路口,宣布參選花蓮縣長;自稱有50、60億元資產的他,昨天穿著白西裝,在七星潭、太魯閣、雲山水民宿等景點與新女友拍攝婚紗照。對於是否為了選舉而搶版面?他強調是「玩真的」。
平面媒體報導,28歲的廖心如自稱是中興大學企管研究所碩士二年級生,家住在新北市,父母是公務員;兩人上個月在一場餐會中認識,幾次約會後,廖女就決定要跟柯董共度人生。
柯賜海與「台塑林志玲」張美丹的離婚官司目前仍在審理中,他預估約半年後就會判決,屆時再娶女友過門。對於身旁不斷有美女相伴,柯賜海認為,雙魚座的他生性浪漫,「多講些甜言蜜語就能討女人歡心」,並強調廖女願嫁給他,「證明我是好男人啦!」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http://tw.news.yahoo.com/%E6%9F%AF%E8%B3%9C%E6%B5%B7%E9%9B%A2%E5%A9%9A%E5%AE%98%E5%8F%B8%E6%9C%AA%E4%BA%86-%E6%91%9F28%E6%AD%B2%E6%AD%A3%E5%A6%B9%E6%8B%8D%E5%A9%9A%E7%B4%97-032700555.html好房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抗議天王」柯賜海娶28歲正妹!上個月才宣布要參選花蓮縣長的他,現在又現身花蓮,與相識一個月的28歲廖姓女子高調拍婚紗,儘管他現已57歲,與廖女相差29歲,這段忘年之戀,讓他不在乎與妻子離婚官司還未打完,就急著與正妹女友拍婚紗,宣布喜訊。而靠買賣房屋致富的他,宣稱擁有50、60億資產,等到與妻子離婚後,就會馬上娶正妹女友,網友看了不禁再感嘆:「有錢真好!」
柯賜海娶正妹,大方在臉書分享喜訊。(圖/翻攝自柯賜海臉書)

柯賜海2010年與「臺塑林志玲」之稱的張美丹熱戀三個月後閃電結婚,之後被控家暴送管訓,今年四月出獄後,透過友人認識了就讀研究所、現年28歲的女友廖心如,並且在交往一個月後決定先拍婚紗照,等到與前妻離婚官司打完後,就馬上迎娶小女友。
由於柯賜海計畫參選花蓮縣長,現在傳出要娶小女友,被外界質疑是為了搏版面,但柯賜海強調自己是「玩真的」,還說廖女願意嫁給他,證明自己是好男人。
話題人物柯賜海除了有「抗議天王」稱號外,近年來也積極參與政治,外界總好奇他每天不務正業,也不上班賺錢,到底收入從哪來?據悉,他靠買賣房屋致富,同時還有法拍達人之稱,而他也自稱目前擁有50、60億資產。這次他有意迎娶小29歲正妹女友,也讓網友再度感嘆:「有錢真好!」
柯賜海娶正妹,大方在臉書分享喜訊。(圖/翻攝自柯賜海臉書)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851193273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