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hTC One 獲電腦展金質獎
字級: 列印本頁 轉寄
17:11:42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4日電)宏達電今天宣布,新hTC One獲得「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金質獎。

宏達電今天表示,新hTC One繼今年 2月獲GSMA(全球行動通信協會)頒發2013 MWC全球行動通訊大獎「最佳新手機、裝置或平板電腦獎項」後,今天再以新hTC One獲得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與iF合作舉辦第6屆「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金質獎,並由總統馬英九頒發。

「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今年度共有254件產品參賽,大會評審團認為,新hTC One產品極致的細節處理,讓新hTC One於競爭激烈的智慧型手機市場中脫穎而出;新hTC One觸感極佳,在使用上是今年參賽作品中最優秀的產品。

宏達電行銷長何永生表示,新hTC One再度獲國際大獎,代表hTC團隊的設計實力備受肯定,無論在外型設計或是使用經驗都帶來全新觀點,宏達電會持續創新,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

新hTC One在國際上屢獲大獎,除了GSMA所頒發的獎項,同時被Tech Radar網站評選為世界通訊大會最佳手機(Best Phone)與首獎(Best in Show),並由Mobile Geeks網站評選為最佳智慧型手機(Best Smartphone)。1020604
http://www.cna.com.tw/News/aFE/201306040248-1.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