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識問題|如何合法成立融資或借貸公司?

發問者: CMO ( 初學者 4 級)
發問時間: 2008-03-19 10:40:34
解決時間: 2008-04-02 11:53:52
解答贈點: 7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4 人評價
請問一下,我有祖先留下的一筆資金,因為我是勤儉持家過來的不想浪費掉,我想成立合法有誠信的融資或借貸小公司,我本身篤信佛教,利息少之又少,甚至低收入戶者不用利息,但是白紙黑字只要合法我是一定要的避免吃虧,以幫助人的心境少脅迫沒暴力去借給人家錢,請問要有什麼資格我至少準備多少資金?我可不可以不裝潢辦公室,在家用基本的辦公地方就好了?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小銘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8-03-19 20:18:30
[ 檢舉 ]
有資金而你想成立融資公司,你要想想,前面的問題都好解決,後續的問題就很難處理了,你本身會經營此類的公司嗎? 而你本身善於交際應酬去搏取到你的特別關係嗎 ? 比方說銀行、當地的有力人士、土地代書、律師等等,這些都多少會跟融資公司扯上關係,像有人用一塊土地想跟你融資渡難關,你沒配合的土地代書鑑價跟文書文件上的快速往返處理,那我看這塊土地你可能要處理個一個月才能借對方錢了,所以如果有資金的話,慎選公司當金主就好,找個穩當的融資公司當股東,一方面投資一方面監督,雖然利息比不上融資公司自己操作來的多,但是你也省了很多精力與要學習的時間跟經營者的壓力,如有問題歡迎至我的部落格提問,我可以幫你介紹幾間政府立案合法的融資公司做參考。
參考資料
律師事務所及代書事務所之經驗。
相關詞:
融資融券, 融資餘額, 融資維持率, 融資斷頭, 融資利息, 融資融卷, 融資使用率, 融資買進, 融資現償, 融資追繳
融資, 借貸, 公司, 勤儉持家, 合法, 成立, 白紙黑字, 資金, 少之又少, 土地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哦,我決定開良心為名汽車借款了。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1902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