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妹移民官明星臉 酷似女星梁又琳
東森新聞 – 2013年6月4日 下午2:33
宜蘭專勤隊最近多了一位正妹移民官,是上個月才報到的顏伊君,28歲長相甜美,神似女星梁又琳,昨天她第一次和同事要抓逃逸女菲勞,為了降低對方警覺,她偽裝成路人上前問路,果然成功查緝逃逸外逃。
俏麗短髮、笑容甜美,穿起制服更顯專業,她叫做顏伊君,是宜蘭專勤隊最新報到的移民官,和女星梁又琳照片相比,的確有幾分神似,28歲的顏伊君,笑起來沒有威嚴,前兩天第一次和同事出任務,她偽裝成路人上前攀談,果然成功,最後和同仁一起衝入民宅逮捕六名非法菲勞。宜蘭專勤隊移民官顏伊君:「穿便服假裝是大學生,他們以為是路人甲,所以沒有起太大的疑心。」
劉伊君說自己喜歡英文,加上移民官工作很具挑戰性,去年參加國家移民特考,經過訓練已經上手,一點都不怕外勤工作辛苦,也希望利用自我優勢打擊罪犯。

新聞相關影音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http://tw.news.yahoo.com/%E6%AD%A3%E5%A6%B9%E7%A7%BB%E6%B0%91%E5%AE%98%E6%98%8E%E6%98%9F%E8%87%89-%E9%85%B7%E4%BC%BC%E5%A5%B3%E6%98%9F%E6%A2%81%E5%8F%88%E7%90%B3-06332975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