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妹移民官 流利英文逮逃逸外勞
-字
+字
民視 – 2013年6月4日 下午2:16
移民署宜蘭縣專勤隊,2日在新北市接獲線報有逃逸外勞出沒,特別派出新進同事顏伊君喬裝成大學生上前攀談,她靠著甜美的外型和講著一口流利的英文,確認對方用「菲式英文」交談後,馬上和其他幹員上前查緝,一舉將這6名非法外勞逮捕就範。
坐在沙發上一字排開接受查緝,宜蘭縣專勤隊2號接獲線報,一舉逮捕這6名逃逸外勞,混在人群中的這位俏麗短髮的移民官「顏伊君」,就是她立了大功,因為,她喬裝成大學生問路,把逃逸外勞唬得一愣一愣。
雖然顏伊君才報到一個多禮拜,但靠著多益逼近900分的英文能力,流利的英語對談,讓非法外勞卸下心防,確認對方用「菲式英文」交談後,顏伊君和其他幹員同心協力順利逮捕到逃逸外勞。
拿照片來比對看看,不論是水汪汪的大眼睛、白皙的皮膚、甜美的笑容,和明星梁又琳還真有幾分神似,顏伊君才剛上任就立了大功,正妹移民官不僅有亮麗外表,又有極佳的語文能力,難怪她的上司直呼,有了她的加入,就像是撿到寶一樣。

新聞相關影音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http://tw.news.yahoo.com/%E6%AD%A3%E5%A6%B9%E7%A7%BB%E6%B0%91%E5%AE%98-%E6%B5%81%E5%88%A9%E8%8B%B1%E6%96%87%E9%80%AE%E9%80%83%E9%80%B8%E5%A4%96%E5%8B%9E-06163215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