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大膽調情SUNLADY 韓瑜無謂喊:用力親
-字
+字
NOWnews – 2013年6月7日 上午12:01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孫協志好大的膽,竟然當著老婆韓瑜的面和女生磨鼻子、親臉、咬耳朵,情人間的種種親暱動作他做得順手,儼然不把愛妻放在眼裡。只是親眼目睹的韓瑜非但沒生氣,甚至頻頻大喊:「給我用力親下去,親密一點!」戲劇化過程令人傻眼,到底夫妻倆葫蘆裡賣什麼藥?
原來這所有一切都是孫協志新歌《學習愛情》MV情節,韓瑜為了老公孫協志不只跨行當才女,替該曲填詞獻出處女作,還跨刀拍攝MV擔任孫協志的「新歡」,孫協志說,「其實婚後同台邀約很多,但都僅止於洽談中,因為我們怕『曬恩愛』過頭會不好。因此這算是我們婚後第一次合作演出!」他在MV則同時左擁右抱愛妻韓瑜與愛徒SUNLADY,大享齊人之福。
SUNLADY成員飾演孫協志「舊愛」,親密戲自然躲不掉,但這意外成為SUNLADY的「噩夢」!因為她除了要依偎在老闆身上,韓瑜更下海親自教導她如何磨鼻子、親臉等,拍攝時甚至全程盯場,不時在旁大喊:「沒關係,就用力地親下去,親密一點才好!」讓SUNLADY苦笑說:「好煎熬又艱難的挑戰阿!」
而夫妻倆婚後首度同台,在MV中唯一對戲只是在電梯前驚鴻一瞥,留下伏筆,孫協志笑說:「我很喜歡這個劇本,因為這是導演的巧思,可以讓大家有無限遐想!」另外他也提到很感謝老婆的幫忙,「我這半年在忙新專輯,她不接戲全程授課,真的很辛苦!」孫協志新專輯【不死鳥】已經發行。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http://tw.news.yahoo.com/%E5%AD%AB%E5%8D%94%E5%BF%97%E5%A4%A7%E8%86%BD%E8%AA%BF%E6%83%85sunlady-%E9%9F%93%E7%91%9C%E7%84%A1%E8%AC%82%E5%96%8A-%E7%94%A8%E5%8A%9B%E8%A6%AA-16011572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