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勝利組!電眼人妻韓瑜在旁 長髮正妹咬孫協志耳朵
-字
+字
ETtoday – 2013年6月7日 上午12:02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孫協志、韓瑜這對夫妻「夫唱婦寫」,為了老公的國語代表作,韓瑜轉行當寫詞人,交出歌詞處女作《學習愛情》,更客串演出MV。但劇情中兩人不曬恩愛,演出《向左走、向右走》的劇情。倒是孫協志和劇中另一名女主角咬耳朵、親臉頰和貼臉自拍樣樣來,老婆韓瑜還在旁喊說:「要親密一點才好!」

有韓瑜為新專輯寫歌,孫協志當然「肥水不落外人田」,力邀老婆助陣跨刀MV演出。孫協志說:「其實婚後希望我們夫妻同台的邀約很多,從廣告到戲劇都有,但我們都僅止於洽談中,因為我們兩想很多,也怕『曬恩愛』過頭會不好,因此這次老婆跨刀MV算是我們婚後第一次合作演出。」但夫妻兩人在MV中唯一對戲,只在電梯前面驚鴻一瞥,剩下劇情讓觀眾自行想像。
孫協志在《學習愛情》MV中大享齊人之福,找旗下SUNLADY團員演出舊愛,兩人有親密戲碼。孫協志說:「因為是人夫身分又避免尷尬,最後讓自己訓練的藝人去表現,對她也是一種實戰訓練。」韓瑜更下海親自教導,教女弟子如何跟孫協志磨鼻子、親臉、咬耳朵,拍親密戲更全程盯場,還不時對她說:「沒關係,就用力地親下去,親密一點才好!」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http://tw.news.yahoo.com/%E4%BA%BA%E7%94%9F%E5%8B%9D%E5%88%A9%E7%B5%84-%E9%9B%BB%E7%9C%BC%E4%BA%BA%E5%A6%BB%E9%9F%93%E7%91%9C%E5%9C%A8%E6%97%81-%E9%95%B7%E9%AB%AE%E6%AD%A3%E5%A6%B9%E5%92%AC%E5%AD%AB%E5%8D%94%E5%BF%97%E8%80%B3%E6%9C%B5-160200467.html

 

知識問題|有沒有韓瑜的資料呀

發問者: ♡ 不得不愛♡ ( 初學者 3 級)
發問時間: 2005-12-25 22:57:06
解決時間: 2005-12-27 22:36:09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69%
共有 13 人評價
有沒有韓瑜的資料呀
有沒有韓瑜的資料呀
覺得他好漂亮喔
你們覺得ㄋ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Engracia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12-25 23:01:08
[ 檢舉 ]
<基本資料>

 

姓名:韓瑜

 

生日:12.9

 

星座:射手

 

血型: B

 

經紀:永真

 

興趣:逛書店、逛街、睡覺

 

最愛吃的食物:義大利麵、麥當勞

 

最喜歡的國家:日本

 

最喜歡的動物:狗

 

最喜歡的顏色:紫、黑、白

 

最喜歡的電影:鐵達尼號

 

最喜歡的歌星:李玟

 

最喜歡的影星:梅格萊恩

 

最喜歡做的事:睡覺

 

最討厭的動物:老鼠

 

最難忘的事:第一次拍吻戲

 

初戀的時間:高三

 

最滿意自己哪個部分:眼睛

 

最討厭自己哪個部分:通常女生不滿意處

 

特殊才藝:打針(算不算啊?)

 

如何進入演藝圈:在餐廳吃飯被發掘

 

戲劇演出:

目前演出民視-「飛龍在天」

華視-「才子佳人乾隆皇」
參考資料
網路
相關詞:
韓瑜的部落格, 韓瑜李政穎, 韓瑜無名, 韓瑜 孫協志, 韓瑜facebook, 韓瑜抽菸, 韓瑜男友, 韓瑜寫真, 韓瑜微博, 韓瑜學歷
韓瑜, 最喜歡的國家, 資料, 梅格萊恩, 韓瑜 生日, 最喜歡的電影, 麥當勞, 李玟, 如何進入演藝圈, 才子佳人乾隆皇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囉~~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520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