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識問題|有關熱火跟馬刺

發問者: Han-k 賢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5-11-03 01:39:28
解決時間: 2005-11-03 20:22:24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92%
共有 13 人評價
這一次NBA球季開打,熱火馬刺陣容都變的相當堅強。
我想知道各隊先發陣容,與它們的攻守分析,和奪冠的比率。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Elevation ( 研究生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11-03 14:41:38
[ 檢舉 ]
邁阿密熱火
中鋒O’Neal頂住,大不了替補的「晨星」也撐的住,基本上,熱火的中鋒是不缺的囉!有了最靈活的胖子,加上肌肉滿身的中鋒,絕對是全NBA最恐怖的組合之一!
大前鋒Haslem擔任的機率會很高,他的籃板,搶的不錯,根本沒話說了!要不然Walker也可以來擔任,有一場熱身賽,他就當先發大前鋒了,只要擔任大前鋒的球員,把籃板搶的好,對熱火來說,絕對有更大幫助的!
小前鋒,應該就是Posey了。但Walker,能不能擔任,我就不確定了,熱身賽打下來,Walker都是擔任替補的,不過,對他來說,小前鋒還是最適合他的,開賽之後,就能確定誰是先發了!換來山貓的Kapono,三分能力乍看之下還可以,不過究竟才打兩年了,或許可以支援三分能力。
得分後衛,不出大家意料所外,就是Wade了,不過他必須加強三分能力,否則對上比他強更多的得分後衛,就無利對抗了,他的切入,基本上也是沒問題了,這年打出了價值,再過不久,就可以跟T-Mac、Carter、Bryant等人並列了。替補得分後衛,可以找Wright!因為他是一名不錯的球員,某雜誌就曾經出過他的報導,只不過最近因受傷的關係,相信今年最佳進步獎,就是他和活塞的Millcic競爭了!
控球後衛,就是「白色巧克力」J-Will了,這幾年的進步下,使越多對手越來越擔心他了,平均3次助攻1次失誤,失誤也進步很多了,傳球也平淡許多了,但不能為了個人利益,而忘記球隊的利益,所以更必須加強團隊能力。替補就是Payton了!年輕的他,靠著垃圾嘴成名,現在竟脫口而出,說出自己願意當J-Will的替補,或許是因為缺少了總冠軍戒,於是我大膽預測今年總冠軍是『熱火』隊!
聖安東尼奧馬刺
中鋒是穆罕莫德,雖不是什麼大牌明星,但是只要他可以鞏固禁區,分擔Duncan的籃板,我想也是一件好事。
號稱史上最強大前鋒之一的Duncan,擁有不錯的低位單打,及任何插板進球的投籃技巧,籃板也很不錯,基本上,他是很強的球員!= =。馬刺找來個去年阿根廷國家隊的大前鋒,可以在鄧肯下場幫忙鞏固籃板球,也是有用的球員!
小前鋒依然是包溫,一名防守悍將,許多球隊的小前鋒都是擅長進攻,只要讓他守上,就要花費更多的精力了。替補的Barry,年輕時是個飛人,為了擺脫只會灌籃,所以也靠著穩定的三分球砲轟其他球隊的籃框。
得分後衛就是「阿根廷刺客」Ginobili,他刁鑽的切入,使許多球隊頭痛,夢幻的拋射,也是令人必須加強防守的地方,只要Ginobili還在場上,每支球隊就會頭痛了!替補的「小牛先生」,老歸老,經驗還是很夠,或許可以教教Ginobili一些技巧,不錯的三分球,別的球隊也會頭痛的對象。
控球後衛「法國跑車」,幾年來的進步,使其他隊的控球後衛都要小心一下,你一步注意,他就會變檔超車囉!替補的范艾克索,擁有不錯的三分能力,也有穩定的傳球及運球。馬刺依然還是有機會總冠軍!

參考資料
看法= =很像答非所問!有的話請跟我說!
相關詞:
熱火千嬌, 熱火三巨頭, shills熱火曲線纖體精華, 熱火球員, 邁阿密熱火, 熱火lcd, 熱火千嬌影片, 熱火冠軍, 熱火總冠軍, 熱火英文
熱火, 馬刺, 大前鋒, NBA球季, 小前鋒, 邁阿密熱火, 得分後衛, 中鋒, 聖安東尼奧馬刺, 控球後衛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很好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0301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