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洗拒婚前性行為?郭采潔:留給婚姻去享受
-字
+字
ETtoday – 2013年6月7日 上午12:01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郭采潔與楊祐寧戀情穩定,她近日更夫唱婦隨受洗成為基督教徒,6日她現身韓國相機代言活動時,卻難逃被問「婚前性行為」一事。但郭采潔希望外界別以此去評論一個基督徒,不過問她往後日子是否會遵守?她坦言:「希望留給婚姻享受。」
對於成為基督徒,郭采潔透露生活作息沒有太大的改變,「但心情上感覺更平安了。」她稱過去內心很不平靜,受洗後覺得神能當做倚靠。只是對於基督教徒被建議不應在婚前發生性行為一事,郭采潔則強調希望大家別拿此事做為檢視基督徒的標準,但她也坦言:「我都已經長大成人、也到了結婚的適婚年齡,這是一個很自然的事情。」但往後是否遵守不在婚前有性行為?郭采潔說:「這件事情,我們盡可能留給婚姻,在婚姻裡去享受。」
而昨天郭采潔在代言記者會上也小秀了攝影技巧,她透露平時喜歡捕捉「瞬間感覺」的照片,和男友楊祐寧有沒有拍過親密照?郭采潔曖昧笑說:「不告訴你。」但她稱只要是感動、自然的事物,「其實什麼都可以紀錄。」

更多相關新聞圖片 看這裡

郭采潔相機代言(圖/記者徐文彬攝)
http://tw.news.yahoo.com/%E5%8F%97%E6%B4%97%E6%8B%92%E5%A9%9A%E5%89%8D%E6%80%A7%E8%A1%8C%E7%82%BA-%E9%83%AD%E9%87%87%E6%BD%94-%E7%95%99%E7%B5%A6%E5%A9%9A%E5%A7%BB%E5%8E%BB%E4%BA%AB%E5%8F%97-160100750.html
知識問題|郭采潔-誠實的想你資料

發問者: 阿月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1-06 14:00:58
解決時間: 2009-01-09 23:23:08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6%
共有 7 人評價
我要交音樂報告,我想寫這首歌,所以請給我以下列的資料
1.歌詞
2.作詞作曲者
3.創作的背景
4.歌詞表達的意涵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alex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1-06 15:57:48
[ 檢舉 ]
誠實地想你
作詞:姚若龍 作曲:顏克前 編曲:呂紹淳/陳偉
世界忽然變形 忽然很安靜
無助的我一秒間 失去重心
聽你不停為我擔心 看你不停離我而去
你 要我照顧自己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讓幸福遠離
也許該要真的相信 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是我做了什麼 讓天使生氣
還是忘了做什麼 讓幸福遠離
也許應該要真的相信 是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 卻又哽住呼吸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是不是 擔心 我怕黑不敢前進
那顆 本來沒墜落的流星
才拼命燒亮了自己
我 用狂奔 用無力 用惡夢 去想你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 用痛哭 用回憶 用深愛 去想你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越懂才越有勇氣 誠實地想你


還記得嗎? Tank「我們小時候」MV裡的那個女生,深情呼喚Tank…..
還記得嗎? 孫燕姿「雨天」MV裡的那個女生,雨中堅強漫舞.....
還記得嗎? 阿沁「其實還愛你」MV裡的那個女生,惹人憐惜…..
還記得嗎? 何耀珊「還是會想他」MV裡的那個女生,氣質非凡.....

她是一個 惹人心疼的都市異想女孩
隱形在世界裡的寶石
她有著人文氣質的外型
藏著勇敢能量的心
她是 郭采潔
音樂的星能量 優質精選 格外有型
首波主打單曲『I need You』充滿情感,略帶吶喊的表現方式,呈現了21歲女生堅強面對感情的態度,偶爾憂傷、偶爾快樂。青春無敵的優質魅力,加上為了目標努力、奔向前方的執著勇氣,采潔的第一首中文歌,也是她宣告正式踏上表演舞台的第一步。
優格女生郭采潔--Your Girl郭采潔,男生心目中的百分百女孩,女生身邊少不了的好朋友。 21歲的女生,青春就是這樣唱著—I need You。
聽見郭采潔的第一個聲音 I Remember
郭采潔將音樂及文字的敏銳度,創作自己的第一個發表作品,透過製作人(陳偉)的協助整理完成,郭采潔首張專輯初試啼聲的第一首單曲「I Remember」,令人驚艷的聲音音質,用「英文」娓娓唱出21歲的音樂能量!
郭采潔,21歲,水瓶座,台北大學社工系

隱形於都市中 擁有一本自己想要的生活型錄
她用自己堅定的意志和獨特的生活觀點過日子
她用一顆敏感善良的心和直覺來面對這個世界
她不太加入無聊的談話和盲目的時尚追求裡
她用最簡單有效率的方式搞定自己的生活
她一路找尋屬於自己的自由天地
她用數位相機和腳寫日記

她知道 再努力一些 就會有一天能完成夢想…
她是 郭采潔
因為愛音樂,參加學校歌唱比賽冠軍被發掘。
雖然只在幾支音樂錄影帶中露臉過,卻已經成為網路討論最熱烈的人氣女生。
官方部落格上線至今一周瀏覽人次衝破百萬次。
電視劇、廣告、音樂錄影帶等………一直到現在,依然邀約不斷。只是為了首張作品的推出不得不割捨。

歷時一年半製作琢磨,除了她得天獨厚的外在條件之外,華納唱片公司更希望能讓期待她的朋友,體會她在音樂上的強大能量,誠如他的英文名Amber(琥珀),晶瑩剔透寶石般的光芒,綻放光彩!
相關詞:
郭采潔 煙火, 郭采潔原諒歌詞, 郭采潔資料, 郭采潔 羅志祥, 郭采潔 菜花, 郭采潔 不過問, 郭采潔i need you, 郭采潔 i remember, 郭采潔 little sunshine, 郭采潔專輯
郭采潔, 誠實的想你, Tank, 世界忽然變形 忽然很安靜, 誠實地想你, hellip, 姚若龍, 呂紹淳, 有種愛叫遠遠關心, 陳偉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10604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