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建仔加盟藍鳥 加國媒體大篇幅報導
TVBS – 2013年6月10日 下午2:05
旅美投手王建民告別洋基,將正式向多倫多藍鳥隊報到,台灣時間星期三先發迎戰芝加哥白襪隊,建仔重返大聯盟也引起加拿大媒體大篇幅報導。
等不及王建民披上藍鳥戰袍,多倫多藍鳥隊官網的球員介紹網頁,先放上王建民在洋基隊的資料照片,美國以及加拿大媒體也以顯著標題報導王建民加盟的消息。
包括彭博商業週刊、加拿大全國郵報、多倫多星報以及多倫多第一大報多倫多太陽報,都放上有關王建民的分析報導,太陽報還直接以王建民在2008年受傷事件為標題,評論王建民過去在大聯盟的球員經歷。
TVBS記者范琪斐:「在Bob Elliot這位在多倫多棒球界很受尊重的老球評眼中,王建民投球生涯的轉變關鍵是在2008年的腿傷,而不是2009年的肩傷,這位老球評指出,王建民的自責率在那一滑之前是3.79,那一滑之後是6.39。」
多倫多的星報就以王建民即將為藍鳥出戰白襪為標題,提到王建民是來自台灣的右投,也引述藍鳥方面的說法,表示建仔是相當有經驗的球員。
TVBS記者范琪斐:「文中也引述藍鳥總經理Gibbons的說法,說王建民有經驗,他們說他投的不錯,也曾經很成功,但Gibbons也說,我不覺得他的球技跟以前一樣,但我們還是覺得他相當不錯。」
建仔即將在美國時間星期一,藍鳥對上白襪的首戰日,正式向球團報到,可望身穿球衣亮相,但預計不會上場,台灣時間端午節當天,王建民將正式代表藍鳥登板先發。

http://tw.news.yahoo.com/mlb-%E5%BB%BA%E4%BB%94%E5%8A%A0%E7%9B%9F%E8%97%8D%E9%B3%A5-%E5%8A%A0%E5%9C%8B%E5%AA%92%E9%AB%94%E5%A4%A7%E7%AF%87%E5%B9%85%E5%A0%B1%E5%B0%8E-06055532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