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張景嵐、詹乃蓁15 日出席「丹麥生活家居」媒體鑑賞招待會,張景嵐白嫩肌膚搭配V領水鑽氣質洋裝,放送「事業線」超吸睛。近來隨著人氣飆升,還遇到瘋狂粉絲沿路跟蹤她回家,讓她大喊吃不消!

晉身為「宅男新寵」的張景嵐,近日人氣超火紅,回想遇到瘋狂粉絲跟蹤,想起來是心有餘悸,「他就是沿路一直跟著我,從買飲料、逛街,都在門口觀察我的一舉一動。」好不容易快到家,以為甩開跟蹤男,他卻突然出現劈頭問道:「可以跟妳做個朋友嗎?」當下嚇得張景嵐是冷汗直流,所幸對方並無踰矩作為。

近來菲律賓射殺我國漁民及敷衍道歉鬧得沸沸揚揚,全民憤慨之情群起湧升,詹乃蓁表示6月本要前往長灘島度假,「事情發生後就立刻取消不去,目前預計改去日本。」而張景嵐原先也有計畫至當地旅行,「現在完全不會想去,真的太過分了!就當省錢。」

提到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為降低罹患乳癌機率而進行切除手術,詹乃蓁坦言大學時曾發現右邊胸部長了水瘤,「而且是會長大的,當時整個嚇到,還好是良性的,就動手術拿出。」因擔心家族遺傳疾病,她每半年會定期做婦科檢查,「或許是體質關係,我覺得不要吃太多補品,讓生活作息正常,身體就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