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凍齡!57歲劉曉慶 獲美魔女亞軍
-字
+字
TVBS – 2013年5月13日 上午11:34
日本綜藝節目,票選美魔女排行榜,第一名是美國72歲老牌女星「拉蔻兒薇芝」,90年代的超級名模辛蒂克勞馥,雖然47歲了,但保養有術,依舊拿下第三名,而唯一擠進前三名的東方美女,就是大陸影后劉曉慶,儘管57歲,但卻看不出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
大陸女星劉曉慶(2011):「那是青春吐芳華。」
一頭俏麗短髮,白皙光滑的皮膚,搭配襯衫、短裙的裝扮,大陸女星劉曉慶日前上節目,外型保養得宜,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凍齡成果,還受到日本綜藝節目的肯定。
大陸媒體:「世界美魔女排行榜,中國影視明星劉曉慶,榮登第二位。」
節目中播放劉曉慶的照片,並打上年齡,現場觀眾看到61歲這個數字,無不發出驚嘆,製作單位還拿同齡的日本諧星照片來做比對,更顯得劉曉慶,保養有術。
雖然節目資料顯示劉曉慶61歲,但維基百科上寫的卻是57歲,這位美魔女真實年齡為何,始終是個謎,而前三名除了劉曉慶是東方人外,其他兩位都是西方美女,72歲的美國老牌女星拉蔻兒薇芝,是著名美國電視和電影演員,還曾獲得金球獎,外型實在看不出來,已經是祖母級的年齡。
另外第三名則是辛蒂克勞馥,儘管已經47歲,但魔鬼身材和精緻臉孔,讓她獲得超級名模的封號,這些美女們,除了先天上的優勢外,又加上後天努力保養,成為看不出年齡的美魔女,當之無愧。
http://tw.news.yahoo.com/%E8%B6%85%E5%87%8D%E9%BD%A1-57%E6%AD%B2%E5%8A%89%E6%9B%89%E6%85%B6-%E7%8D%B2%E7%BE%8E%E9%AD%94%E5%A5%B3%E4%BA%9E%E8%BB%8D-03344746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