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紀妍 吳克羣 活像雙胞胎
-字
+字
自由時報 – 2013年5月16日 上午6:12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宋紀妍日前與新東陽集團小開麥升陽爆出戀情,成為熱門討論人物,但有眼尖的網友卻發現,她與吳克羣撞臉,更稱她為「女版吳克羣」。

演藝圈的撞臉姊妹、兄妹、姊弟


宋紀妍「女版吳克羣」 男、女明星撞臉
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PinterestShare to Twitter
Close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女版吳克羣 戀小開飆人氣
宋紀妍最近在三立9點華劇「美味的想念」,因演出敢愛敢恨又善嫉的嬌嬌女,被罵出知名度,但真正讓她受到矚目的,是與大她17歲的麥升陽交往,兩人甚至還論及婚嫁。消息傳出後,宋紀妍的名字瞬間成為熱門關鍵字,隨著愈來愈多人認識,開始有不少網友注意到,她與吳克羣簡直長得一模一樣,還虧麥升陽其實是在談「男男戀」。
被冠上「女版吳克羣」封號的宋紀妍,不少網友比較兩人整個五官,從眼睛、鼻子、嘴巴到下巴,幾乎像是雙胞胎。她的經紀人知道後表示,過去幾乎沒有人說過她像吳克羣,接著說:「不管紀妍像誰,我們都會做好自己的工作。」
台港台日 撞臉團逗趣
女星撞臉男星的,除了宋紀妍外,過去紀文蕙也常在綜藝節目中,被取笑像山寨版的日本天團「SMAP」草彅剛;桂綸鎂在19歲出道時,也被香港媒體說像孫耀威,當她去年為電影再以短髮素顏造型出現,又讓人再勾起記憶;就連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也曾被說過好像是「女版曹格」在比賽。
http://tw.news.yahoo.com/%E5%AE%8B%E7%B4%80%E5%A6%8D-%E5%90%B3%E5%85%8B%E7%BE%A3-%E6%B4%BB%E5%83%8F%E9%9B%99%E8%83%9E%E8%83%8E-221208639.html

知識問題|最新胸罩廣告

發問者: 小光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04-26 17:52:17
解決時間: 2011-05-11 18:03:08
解答贈點: 54 ( 共有 22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2 人評價
我最近看到一個胸罩廣告

一男一女在玩水

然後女的玩一玩

跌倒了

男的就馬上過去

這個廣告是靠過來胸罩的廣告

但是廣告中的女主角 很眼熟

明子就是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不知道有哪位大大可幫小弟找找看

我完全都既不起來那女主角的名子=ˇ=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韓職球星─柳賢振 ( 大師 4 級 )
擅長領域: 綜藝節目 | 談話節目
回答時間: 2011-04-26 21:06:44
[ 檢舉 ]
中文名:宋紀妍
英文名:Cindy
本名:沈海欣
生日:1986/7/23
身高:163 cm
體重:42 kg
語言:中.英
興趣:看電影.唱歌.彈琴.芭蕾舞
學歷:世新大學企業管理系
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海星]

CF:青箭口香糖.旺旺仙貝.維他露P.麥當勞.
遠傳
電信.史雲生鮮魚湯(香港).原來就飾你(內地).ICAC(香港)
MV:南拳媽媽-Tonight、唐禹哲-最溫柔的懸念、

黃鴻升-搞砸了

部落格:http://lovelycindy.pixnet.net/album

(柳賢振)
相關詞:
胸罩, 靠過來胸罩, 旺旺仙貝.維他露, 世新大學企業管理系, 廣告, Cindy, 沈海欣, 宋紀妍, 遠傳電信, 青箭口香糖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426048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