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詞:美加翻譯有限公司,美加翻譯 評價,美加翻譯網,美加翻譯設,美加翻譯股份有限公司,美加翻譯好嗎,美加 翻譯研究所,台中美加翻譯,哈佛 美加 翻譯,哈佛翻譯 美加翻譯
排序方式:相關性|日期
請問一下【紐澳美加】的英文翻譯
...和加拿大合起來就是北美洲,所以一般合稱North America 因此要越短越好,【紐澳 美加】的英文, 可以說成 North America and Down Under 否則你要說 NZ, Aussie, America,...
分類:語言文字 > 英文2007年3月26日
請問美加 或留學家 代辦美國哪個比較好
...申請學校ㄉ時候我才發覺我ㄉ流學計畫完全被 美加耽誤ㄌ..更可惡ㄉ是,當我以服務不佳ㄉ理由...主管既然還不肯退我!說什ㄇ顧問已經幫我初選及 翻譯...
分類:留學遊學 > 美加2008年1月16日
請問美國加拿大有英語翻譯研究所嗎?
想唸 翻譯碩士 不知道 美加是否有英語 翻譯這樣的研究所呢...加拿大溫哥華的 Simon Fraser...
分類:留學遊學 > 美加2005年5月12日
翻譯一下歌詞
中島 美加的櫻花紛飛時事唱什麼,什麼內容,大概描述一下也行。謝謝!...櫻花紛飛時 櫻花紛飛時 我獨自一人 帶者難以按耐的心情 始終佇立著 當嫩葉的顏色 綻放...
分類:音樂 > 日韓音樂2005年9月25日
中島美加 雪花的入文歌詞以及羅馬拼音
有誰可以幫我 翻譯中島美嘉 雪花這一首的羅馬拼音嗎? 我要一行一行對照著那一種 因為我想學 拜託拜託了...雪の華 / 中島美嘉 作詞:Satomi 作曲:松本良喜 のびた人陰(かげ)を...
分類:音樂 > 日韓音樂2007年11月27日
幫英文翻譯
如果直接照字面翻譯是..... 我必須要跑了 但是你可以把他想的口語話一點.....這句話在美加地區大部分是指..... 我要走了 我要離開了
分類:語言文字 > 英文2005年11月02日
急急急.麻煩請英文高手翻譯如下內容(中翻英).
...造詣精湛,文筆流暢,具有多年專業 翻譯經驗。 目前翻譯品評價最好的是: 「 美加 翻譯社」: http://ppt.cc/hthy (請複製搜尋) 服務項目: ◇ 筆譯:一般文件 翻譯...
分類:軟體 > 商務應用2012年10月16日
YG徵選網站翻譯
由於我不懂日文和韓文,所以我點了美加和歐洲這兩選項,他發布的是 : 2012年六月要前往世界各地試鏡的消息,歡迎...
分類:文學 > 言情2012年6月07日
英翻中(急) 請幫我翻譯這幾段英文 請勿用翻譯軟體
...時效性。 3. RFID電子標籤的使用, 最早是用在國防安全領域, 包括確保從歐亞國家輸入 美加地區的貨物, 其未含有威脅國家安全的危險物品。 4....
分類:語言文字 > 英文2007年10月11日
英文翻譯 有些學校甚至還有網路課程
Some schools even have distance programs. 在 美加地區,使用網路上課的課程都稱為distance program(遠距教學課程)。所以我猜你想的大概是指這個唄。...
分類:認證檢定 > 語文2007年1月28日
廣告
多國翻譯請找 天成 翻譯社
專業翻譯服務公司,電視台專訪,品質保證,日文0.8英文0.7韓文0.9元起!
www.5sier.tw
華碩翻譯社-原五姊妹翻譯社
多國語專業工商業翻譯,電視台專訪,台大師大教育部論文翻譯長期配合,值得託付
ntu.sexoyea.com
哈佛數位翻譯-多國語言翻譯服務
業界標竿,專業翻譯服務公司,多國翻譯社迅速便捷的服務和品質,保證價格公正。
harvard.cnnyi.com
廣告
多國翻譯請找 天成 翻譯社
專業翻譯服務公司,電視台專訪,品質保證,日文0.8英文0.7韓文0.9元起!
www.5sier.tw
華碩翻譯社-原五姊妹翻譯社
多國語專業工商業翻譯,電視台專訪,台大師大教育部論文翻譯長期配合,值得託付
ntu.sexoyea.com
哈佛數位翻譯-多國語言翻譯服務
業界標竿,專業翻譯服務公司,多國翻譯社迅速便捷的服務和品質,保證價格公正。
harvard.cnnyi.com
刊登贊助網站
相關詞:美加翻譯有限公司,美加翻譯 評價,美加翻譯網,美加翻譯設,美加翻譯股份有限公司,美加翻譯好嗎,美加 翻譯研究所,台中美加翻譯,哈佛 美加 翻譯,哈佛翻譯 美加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