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識問題|找工作的煩惱 ~><~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8-05-09 17:01:29
解決時間: 2008-05-14 18:40:38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6 評論: 0 意見: 3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5 人評價
從去年科大畢業到現在找工作找了一年了!還是找不到><
因為我晚讀書 所以進入職場比別人晚 之前都是做一些打工ㄉ工作
我想進去工司工作 我知道我沒經驗 所以都只找小公司小助理

他們也從網路事先看過我ㄉ履歷 但為何一去那面試 本來都是笑咪咪ㄉ 但低頭一看我ㄉ履歷 就露出顯惡ㄉ表情 害我很受傷
還一直說我沒經驗耶! 我真ㄉ很想大喊: 那幹麻叫我來 是耍我嘛!

這一年來 有一陣子 害我害怕到不敢接陌生ㄉ電話 因為我知道那是面試打來ㄉ 我也不知道 為何我會害怕成這樣!

本身有憂鬱症 搞到我現在好想自殺!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ET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求職轉職 | 生涯規劃
回答時間: 2008-05-09 19:27:40
[ 檢舉 ]
找工作找了一年還是找不到工作??之前的工作經驗都是打工??

既然你都已經念到科大畢業了,先不論是什麼科系,至少你學歷就已經足夠了(以基本學歷來講),而你到現在還能夠回答不了面試主管問你的問題,那我真的很想請問一下,你這一年的工作都是怎麼找的阿??

不論是做什麼事情,做多了會熟能生巧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吧,而你都已經找了一年的工作,照道理講你找工作的經驗應該是很豐富了阿,可是從你的發問裡面,怎麼只覺得你和那種才剛開始找一個星期工作的人一樣,一樣不知道要怎麼找工作呢??

先讓自己靜下心來吧,好好的想一想,設定一下你自己找工作的範圍在哪裡,就算是無經驗的,也是有選擇工作的權利好嗎??

絕對不要用那種無頭蒼蠅式的找法,這邊也摸一下,那裡也碰一下,結果就是什麼都沒有,那樣子和根本沒找有什麼不一樣

相關詞:
找工作, 工作職缺, 2010工作運勢, 工作管理員, 工作面試, 工作運, 在家工作, 換工作, 工作所得補助, 工作難找
工作, 科大, lt, 煩惱, 經驗, 我也不知道, 履歷, 靜下心來, 我知道, 面試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0905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