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那天我表舅媽坐我對面閱卷時她的面孔時不時會變耶!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3-02-04 23:15:18
解決時間: 2013-02-14 06:22:39
解答贈點: 9 ( 共有 2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3 人評價
表舅媽信佛禮佛,我是受浸禮基督徒,她非常愛我,周末小聚時,她低頭專心閱卷中,我直直望著她柔和堅毅的面龐,她的臉好幾次變成曾對我極好關愛我寵溺我的一位佛門俗家女弟子,她姓胡,胡師姐受過菩薩戒,之前和海濤法師一樣是受洗的基督徒,她說她在受到龐大債務逼迫時活在驚恐中,是被地藏王所救,親眼目睹地藏王走進金融機構為她交涉喬事,大事化小,從此篤信佛教.因彼此理念不合或有誤會?與她不再往來,訝異的是她借表舅媽的臉Face off 3次是想向我傳達什麼訊息?只聽說胡師姐要動白內障手術,祝福44年次的她手術順利,I miss her.表舅媽和她長得並不像,當胡師姊臉孔一再出現時我並不害怕只是更瞪大了雙眼,心中說:妳不要生我的氣,我只是好討厭那些女眾弟子是因海濤法師高大俊美的表象而受迷惑並非真誠追隨,更不想再聽到女眾間妒恨的蜚短流長,修佛的師姊師兄能為我解惑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林尤超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超自然 | 道教
回答時間: 2013-02-06 13:18:02
[ 檢舉 ]
版主前世應為修道人,盯看表舅媽,發覺出現別人面龐,這是天眼超能。
搜尋 [張老師前世今生],可得暢銷書魏斯醫師著作,他在第一集末尾附錄裏,有提到觀看他人前世之練習方法如下:(可去圖書館借張老師出版[前世今生]一書)
[盯著那人的臉長看,直到幻化出其他人的面龐,那就是他的前世.......]
但事實上大多數人去試驗,並不會成功看到,那是缺乏根基,只有前世當過修道人的人才比較有可能練成。
版主這項經驗,非常類似魏斯醫師所述,的確就是天眼超能現象。
天眼在基督教稱為[屬靈異象],最高境界是在教堂中能看見溝通主耶穌,可成為奉差遣的天使,配合耶穌的指導去幫助大眾,做無量功德。可以參考這篇論文去練習:以馬內利之雙向禱告 (屬靈異象)
http://taipei.kijiji.com.tw/c-Others-everything-else--W0QQAdIdZ252602647
<方法簡介>
找間大教堂,天主教或基督教的都可以,進去閉上眼睛背誦主禱文(就是天主教的天主經),或著唱聖歌更好,持續1~3小時,直到在閉目狀態下看見亮彩圖案,然後繼續背誦歌唱,直到看見耶穌在光中顯現,影像完全清晰後,耶穌會出字幕給您指導。

參考資料
「唸經自修天眼」http://blog.udn.com/ma94/2943805;「天眼自修案例」http://blog.udn.com/ma94/2968558
相關詞:
張老師專線, 張老師基金會, 張老師創作藝坊, 張老師免費諮詢專線, 張老師電話, 張老師作文, 1980張老師, 張老師月刊, 張老師生命線, 燒餅張老師
張老師, 魏斯, Face, 海濤, 胡師姊, 舅媽, 前世, 菩薩戒, 馬內利, 白內障手術

知識問題|姪兒的監護權

發問者: 青海幫幫主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5-22 13:42:42
解決時間: 2009-05-27 00:42:24
解答贈點: 7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
我的表姊孩子生出來滿兩歲時就讓我表舅領養了
但是我表舅在姪兒上一年及十就往生了
我的表姊現在又有經神病又不肯把孩子的戶口用回來
姪兒就要讀國中了這樣都不能幫他辦補助的
請問有甚麼辦法可以不用母親出面也可以把戶口半回來呢?
心急的阿姨想要幫可憐的孩子
2009-05-23 11:45:29 補充
我沒有表舅媽姪兒都是跟著我阿姨一起住
本來家扶還有補助之後都沒有了我是要直接去地方法院辦嗎
我的表姊一值都不出面可憐小孩都沒有健保看醫生
表姊還說這個孩子跟她沒有關係她沒帶過他又跟我大阿姨吵架
什麼都不管了姪兒下面還有一個妹妹也是一樣都被丟在我阿姨那裡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Harry Potter的人間四月天^^ ( 專家 5 級 )
擅長領域: 星座血型 | 戀愛
回答時間: 2009-05-22 15:31:54
[ 檢舉 ]
表舅死了,表舅媽還在嗎?

如果表舅媽還在,那監護權就是表舅媽的~除非她已經單方面終止收養(民法1080)。

如果無表舅媽、或表舅媽已經死亡(養父母死亡),則與終止收養關係有別(內政部五十三年十月二十八日台53內地字第一五六五七九號函),其與本生父母之關係並未因而回復,故其本生父母不能行使民法第一千零八十六條及第一千零八十八條所定之權利,除非該未成年養子女於養父母死亡後既已與本生父母同居一家營共同生活,如其後死之養父或養母未以遺囑另行指定監護人,亦無養父母之父母尚與該未成年養子女同居之情形,依照民法第一千零九十四條第二款規定,則其本生之父母即以家長之身分成為該未成年養子女之法定監護人。>換句話說,如果妳姪子後死的養父養母已有立遺囑讓誰當監護人就從其指定,如果妳姪子現在跟養父之祖父母同住,就以該老人家為監護人, 如果妳姪子從小一到現在就一直跟本生老媽同住,那妳表姐就是他的監護人~但必須向法院聲請改定(民法1080之一)。

所以想請問妳表姐的精神病有到"禁治產"(心神喪失精神耗弱致不能處理自己事務被法院宣告無行為能力)的地步嗎?(是藥物可醫治的單純精神疾病就應未達禁治產之狀態~如有需要再談)如果沒有,看能不能得到她的同意書,妳就陪妳姪子去辦(細節的部分可以打電話請教各地方法院的訴訟輔導科);如果無論如何都得不到她的同意,依民法第1086條第二項:父母之行為與未成年子女之利益相反,依法不得代理時,法院得依父母、未成年子女、主管機關、社會福利機構或其他利害關係人之聲請或依職權,為子女選任特別代理人。或依民法第1094條:父母均不能行使、負擔對於未成年子女之權利義務或父母死亡而無遺囑指定監護人,或遺囑指定之監護人拒絕就職時,依下列順序定其監護人:
一、與未成年人同居之祖父母。
二、與未成年人同居之兄姊。
三、不與未成年人同居之祖父母。
未能依第一項之順序定其監護人時,法院得依未成年子女、檢察官、當地社福主管機關或其他利害關係人之聲請,為未成年子女之最佳利益,就其三親等旁系血親尊親屬、主管機關、社會福利機構或其他適當之人選定為監護人,並得指定監護之方法。
~所以這部份既然有牽涉到補助,如果妳自己不行或沒辦法出面,看可否請社會局或其他社福單位幫忙向法院聲請,把法定代理人改成妳或其他能擔任監護權之人即可。

如果還有不清楚的部分,亦可請教當地區公所義務律師或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電話02-66328282或http://www.laf.org.tw/tw/index.php

2009-05-23 12:59:53 補充
家扶基金會對於18歲以下的兒童與少年都會視情況補助,所以~
一、妳能問看看他們原來核可、但為何現在會停止補助的原因是什麼?
二、也許需要問一下當地社會局,由社工員評估目前能辦什麼手續。
三、確定以後,接著就是應該準備相關證件資料去法院辦理(有可能須法官判定)。
四、當然,以實務而言一定一些選擇,你們再評估看看怎樣比較有利~最後就是去戶政登記。
相關詞:
法定監護人, 監護人同意書, 監護人的義務, 弓箭手監護人魔物, 監護人 法定代理人, 變更監護人, 禁治產監護人, 監護人轉移, 瘋狂監護人, 監護人陪同
監護人, 民法, 表舅, 可憐的孩子, 養子女, 主管機關, 未成年人, 終止收養關係, 遺囑, 祖父母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52203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