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訊/宋紀妍嫁了!520秀婚戒放閃:我登記結婚了
-字
+字
ETtoday – 2013年5月20日 下午2:45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26歲的新生代女演員宋紀妍(本名沈海欣)20日登記結婚!日前她和新東陽小開麥升陽戀情曝光後,不時公開放閃,稍早前也在臉書上秀出兩人婚戒照,留言表示:「2013年5月20日的今天...我登記結婚了!」消息一出祝賀聲四起,但許多粉絲也表示:「又少了一位女神了!」

宋紀妍成人妻 嫁百億新東陽總座


臉書亮鑽戒 宋紀妍嫁新東陽小開
Share to FacebookShare to PinterestShare to Twitter
Close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宋紀妍4月底戀情曝光,態度從一開始否認到最近大方坦承交往,還在微博留下「5201314」的示愛訊息,看得出兩人濃情蜜意。不過先前傳言她9月才出嫁,今日突然公布登記喜訊,令人十分驚喜。她說:「我跟我的老公決定攜手走向未來的每一步,現在的我非常開心以及幸福,希望大家也都可以給我們滿滿的祝福!」宋紀妍在臉書上公布消息10多分鐘,立刻引起近6百人關注。同一時間,華視主播彭佳芸上午也和房產未婚夫至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兩人晚間將在國賓飯店宴客。
http://tw.news.yahoo.com/%E5%BF%AB%E8%A8%8A-%E5%AE%8B%E7%B4%80%E5%A6%8D%E5%AB%81%E4%BA%86-520%E7%A7%80%E5%A9%9A%E6%88%92%E6%94%BE%E9%96%83-%E6%88%91%E7%99%BB%E8%A8%98%E7%B5%90%E5%A9%9A%E4%BA%86-06450098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