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識問題|許維恩拍的婚紗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9-09-27 13:30:25
解決時間: 2009-10-12 13:43:10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3%
共有 6 人評價
誰問有人知道許維恩的婚紗照是哪一家婚紗公司嗎?
他們在峇里島拍的那件好漂亮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haron1111&b=43&f=1703446077&p=62

請問有誰知道嗎~~可以告訴我嗎~
贈20點~感激不盡!!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 紫vv ♡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飯店餐廳 | 其他
回答時間: 2009-09-30 00:42:20
[ 檢舉 ]
我在珍琳蘇有看過許維恩的相本,不知是不是廣告的相本還是正式相本,您要不要去那問看看.


新嫁娘 模特兒許維恩 09年最新 新娘妝示範

 

Posted 一月 20th, 2009 by news

 

婚禮
彩妝保養

 

 

 

 

 

 

 

 

搶在明年孤鸞年前結婚的新人該化什麼妝容最IN?曾擔綱王力宏MV女主角的知名模特兒許維恩10日剛與前B.A.D團員Alex完成終身大事,她將親自示範春季新娘妝2大趨勢,包括各種年齡都喜歡的超甜美夢幻系,及超個性的黑色時尚風。
報導╱陳燕書 攝影╱葉仁傑

 
 
檢視圖片
粉色調妝容營造出城堡中的公主形象,讓妳成為婚禮上最柔美的一顆星。

交往3年終於求婚成功,大家都好奇Alex如何贏得美人心?許維恩說,今年5月她接下到峇里島的外拍工作,原以為是單純拍婚紗,沒想到30多位親戚好友全到場,Alex當場下跪求婚,「那時感動地一直哭,也只能說好啊!」一場浪漫求婚記,雖砸下百萬元,對Alex來說還是很值得。

檢視圖片
許維恩和Alex這對完美佳偶,看婚紗照就羨煞人。許維恩提供

公主風 粉色迷人
天蠍座的許維恩說,自己是「外表俐落、內心浪漫」,雖因模特兒工作常變換造型,但如公主般的夢幻粉色調仍是她的最愛。

彩妝師廖鈺蓁表示,近年新娘妝路線越走越淡雅,越像真實的自己,極少出現粗黑眼線或誇張的假睫毛,看來更討喜,可用紫色眼影取代深色眼線,看來不老氣,並用粉紅和橘色腮紅做出層次變化,甜美又嬌滴滴。

眼妝

檢視圖片
1.珠光粉紅色眼影(A)塗眼窩,提亮暗沉膚色。
2.深紫色眼影(B)從眼尾往前暈染眼褶,營造深邃眼神。

檢視圖片
3.用深紫色眼影(B)取代下眼線,從眼尾往前暈染。

使用產品

檢視圖片
美諦高絲 丰靡美姬絕色效應 眼彩盒#T3 1050元

唇頰妝

檢視圖片
1.用粉紅色腮紅(C)在兩頰大面積暈染,再用橘色腮紅(D)刷笑肌呈現層次;餘粉輕刷過鼻頭,更顯羞澀嬌媚。
2.選能對應眼妝的水潤粉色唇彩厚刷雙唇,使妝容更整體。

使用產品

檢視圖片
迪奧 癮誘映光唇彩#577 830元

檢視圖片
RMK 透光花彩盤#01 1680元

成熟感 艷光四射
婚禮時除了必備的白色婚紗,最能玩出個人創意的就是小禮服,今年大膽的黑色、灰色將突破傳統觀念,成為最搶鏡的色彩。彩妝師廖鈺蓁表示,黑灰色煙燻妝性感又貴氣,讓人印象深刻,平時派對場合上也很搶眼,重點將在於眼頭的亮片,創造動人的淚眼效果。

檢視圖片
從公主換妝為性感的煙燻妝容,勢必讓觀禮嘉賓都難忘。

唇頰妝

檢視圖片
1.從太陽穴往顴骨來回刷金褐色腮紅,既能提升氣色又具個性。
2.最後在雙唇刷上與腮紅相近的珠光金色唇蜜,以裸調頰唇襯托濃色眼妝,凸顯妝容重點。

使用產品

檢視圖片
佳麗寶LUNASOL 晶巧光燦唇蜜#EX03 770元

檢視圖片
M.A.C. 金屬光兩用炫彩餅#global glow 900元

眼妝

檢視圖片
1.珠光銀色眼影(A)大片暈染整個眼皮,並稍微帶到眉骨做提亮。
2.灰黑色眼影(B)從眼尾往前暈染眼窩,並加重後半段。

檢視圖片
3.灰黑色眼影(B)從後往前塗下眼瞼後2/3,加強神韻。
4.銀色亮片眼線液從眼頭往後描繪下眼線前1/3,營造淚眼效果。

使用產品

檢視圖片
Tiffa炫亮眼線液#極光銀 290元

檢視圖片
嬌蘭 印象天堂鏡面光多功能眼彩盒#383 1900元 2/1上市

愛用香氛保養品
許維恩小心照顧自己敏感性膚質,一有問題先看皮膚科,不亂擦保養品,22歲入行才開始保養的她,笑說很多細節是跟老公學的,「老公1瓶乳霜就上萬元,我可是小巫見大巫。」許維恩可甜、可性感的多變形象深受雜誌、廣告喜愛,加上熱愛工作,休息時間少之又少,因此回家後大多把「睡覺當保養」,婚前保養秘訣是到美容診所做美膚雷射及保濕導入,居家保養則選包裝可愛、香味迷人的保養品,讓保養時充滿樂趣,也能減輕婚前壓力。

愛用產品

檢視圖片
ORBIS 蒸氣泡泡面膜820元100g
曾拍過此品牌廣告的維恩獨鍾這款面膜,洗澡前厚敷這款綿密的泡泡面膜,像幫肌膚做蒸氣浴,用後肌膚Q嫩且充滿樂趣。

檢視圖片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洗顏霜800元 125ml
現在很紅的化妝品牌,包裝非常甜美夢幻,放在盥洗室特別有FU,這款洗顏霜洗後不緊繃,感覺頗保濕。

檢視圖片
朵法 甘菊芳香精露2600元 15ml
維恩一開始是被它的香味吸引,後來發現不僅能舒緩敏感肌膚,且滋養度佳又好吸收,很適合冬日使用。

檢視圖片
高絲 清肌晶角質魔粒黑凝膠 600元120g
維恩每周1次用這款帶細緻顆粒的去角質霜,溫和更新角質,有助之後擦保濕產品效果更好。

許維恩小檔案
血型:B型
星座:天蠍座
身高:161公分
體重:40公斤
三圍:32/22/33
作品:王力宏MV《愛錯》 黃義達MV《那女孩對我說》 三星手機等廣告

哪裡買
Tiffa:康是美、屈臣氏等美妝開架通路有售
ORBIS:http://www.orbis.com.tw 其餘品牌各大百貨有設櫃

妝髮╱廖鈺蓁 婚紗提供╱珍琳蘇

 

 


出處:
壹蘋果網路

參考資料
我去過珍琳蘇
相關詞:
許維恩無名, 許維恩部落格, 許維恩資料, 許維恩 alex, 楊明學許維恩, 許維恩混血, 許維恩的老公, 許維恩學歷, 許維恩基本資料, 許維恩 sharon
許維恩, 廖鈺蓁, 王力宏, ORBIS, 高絲 清肌晶, 葉仁傑, 珍琳蘇, 維恩, 迪奧 癮誘, 模特兒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2704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