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癡漢掏鳥磨蹭長達3分鐘 張景嵐:「熱熱的!」
-字
+字
ETtoday – 2013年5月22日 上午12:01
相關內容
看相片
張景嵐出席夏季旅展(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伊林娛樂名模張景嵐21日說,一個月前,在下班時間搭捷運,人潮擁擠,身後的一位媽媽靠在她的身邊,她並不疑有它,過不久轉身後卻發現,竟有一名男子將生殖器掏出,在她腿上磨蹭,她說:「新聞常看到,但沒想到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當她在車廂內轉過身後看到「小鳥依人」,嚇的她當場不知所措,還與對方四目交接,還來不及回過神,男子在捷運一停站就立刻跑走。她表示,當時有其他人看到,但卻沒人協助,她說:「台北人有點冷漠,希望大家要有愛心。」經過這件事後,讓她足足一個月不敢搭捷運與公車,直到最近心情才平復。
她21日出席「台北夏季旅展」,她表示去年曾去過美國,可是卻不像其他女藝人一樣艷遇不斷,她說:「不化妝都被當成小孩啊!」而日前宋紀妍閃婚,張景嵐卻很淡然,她說自己是個很傳統的人,不到30歲不會結婚,而且家人傳輸給她當媳婦的觀念,讓她了解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要做好準備才有可能結婚。

http://tw.news.yahoo.com/%E6%8D%B7%E9%81%8B%E7%99%A1%E6%BC%A2%E6%8E%8F%E9%B3%A5%E7%A3%A8%E8%B9%AD%E9%95%B7%E9%81%943%E5%88%86%E9%90%98-%E5%BC%B5%E6%99%AF%E5%B5%90-%E7%86%B1%E7%86%B1%E7%9A%84-160100867.html

宅男新寵張景嵐遇變態! 捷運露鳥俠光溜溜下體磨蹭
NOWnews – 12小時前
記者賴安娣/台北報導


宅男新寵張景嵐21日出席「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她身穿小碎花細肩帶洋裝,頂著長捲髮化身海灘甜心。近來曝光率逐漸增高的她,私底下不刻意偽裝,還透露喜歡搭乘大眾運輸系統,但上月在捷運遇到變態露鳥騷擾的恐怖經驗,當下讓她嚇到失神,好一陣子都只敢搭計程車!
距離「2013FHM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進入倒數,張景嵐天天勤奮在臉書專頁向粉絲催票,目前拿下近7萬票數,暫居第6名好成績,她透露張爸爸比她還開心,最認真投票非他莫屬,「爸爸說擠進前10就很厲害了,每天他投完票還要傳訊息告訴我,就怕自己會忘記!」張爸爸可愛行徑不只如此,更不時替寶貝女兒打氣,鼓勵她現階段要更努力。
而榜首「Dream Girls」郭雪芙票數突破10萬大關,張景嵐佩服之餘更已「強敵」稱之:「雖然是票選性感,但雪芙和我都不是艷麗型的女生,名次能在前面真的是很難得。」被問到最終榜單出爐後不論結果,會否在臉書帶給支持粉絲們什麼樣的驚喜?她不忘吊吊大家胃口,笑說:「還在想,但31號之後一定會上傳照片謝謝他們的!」
傳統個性使然 要比婆婆早起床
對於女星宋紀妍20日登記閃婚,張景嵐直言目前仍未萌生結婚念頭,雖曾談過長達7年戀情,但未論及婚嫁便分手,「30歲以後再說,現在覺得結婚壓力大,想到若要生小孩,會擔心工作,心態也還沒準備好,再說嫁一個人就像嫁給他整家人,我個性較傳統、容易想很多,是那種會努力想當好媳婦,一定要比婆婆先起床的人!」
擁有「新一代宅男女神」之稱,私底下的張景嵐不會刻意偽裝,還是喜歡搭乘大眾運輸系統,不過上月發生的恐怖事件讓她心中存有小小陰影,當時她在晚間6點尖峰時刻搭上人擠人的捷運,剛上車就感覺到一名30歲男子的視線,「他看起來有點怪、全身髒兮兮的,我進車廂後就走到另一側背對人群站著,離他有段距離。」後來她察覺身後一位媽媽站離自己頗近,「想說她買的熱湯怎麼一直燙我,卻也沒多想,只覺得是因為車上太擠,忍一下就好。」
不料忍了3分鐘,熱覺始終沒消失,張景嵐忍不住轉過身看,「當下才發現是那名怪男子把拉鍊打開,在用下體磨蹭我!他不知道何時默默移到我身後的。」完全沒預料此生會遇到變態,她當下嚇到說不出話,還來不急反應,對方便火速下車,「他的舉動似乎是慣犯,之後我立刻衝到廁所猛洗腿!」張景嵐還說,當時雖然身旁有其他人看見,卻無人出手救援,「希望大家遇到這種狀況,不要冷漠怕麻煩,能夠多一點愛心幫忙。」
http://tw.omg.yahoo.com/news/%E5%AE%85%E7%94%B7%E6%96%B0%E5%AF%B5%E5%BC%B5%E6%99%AF%E5%B5%90%E9%81%87%E8%AE%8A%E6%85%8B-%E6%8D%B7%E9%81%8B%E9%9C%B2%E9%B3%A5%E4%BF%A0%E5%85%89%E6%BA%9C%E6%BA%9C%E4%B8%8B%E9%AB%94%E7%A3%A8%E8%B9%AD-15592496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