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怡霈搞曖昧
-字
+字
作者: 江佩君╱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5月27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江佩君╱台北報導】
吳怡霈和歐漢聲(歐弟)緋聞傳了近1年,一直停在「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狀態,吳怡霈對最新一期《時報周刊》透露,「兩人其實早就單獨約會過,還一起去逛過基隆夜市,甚至說溜嘴,日前和歐弟到大陸蘭州在飯店共處整晚」,曖昧指數破表。
■感情致命傷 不輕易哭泣
吳怡霈說,之前和歐弟同時受邀到大陸蘭州工作,人生地不熟,所以整晚兩人都待在房間裡對腳本、聊天,還品嘗道地的蘭州牛肉拉麵。兩人之間溫度是否有升溫?吳怡霈回應,「我們的溫度一直都在五、六十度啊!他是一個很不錯的人,也很需要別人聽他說心事,我們現在什麼都能聊,包括很私人的話題。」
感情執著的吳怡霈,數段戀情都遭遇被劈腿的命運,她說自己個性絕不輕易在別人面前哭泣,大學曾有一段糾纏六年的感情,幾乎把她人生中的眼淚一次流完。她說「我人生的致命傷可能是在感情吧,被重重傷過後,覺得沒有什麼人是可靠的。」但過了幾年後,兩人意外再相遇,她發現心中已經沒有怨恨的情緒了。
■單身三年 專心工作
吳怡霈家中只有她和妹妹,媽媽曾和她說「妳這輩子都不要嫁沒關係,我永遠照顧妳。」但爸爸卻會擔心她的感情狀況,「雖然現在已經單身三年,但我因此更專心在工作上,其實收穫很多,而現在連卵子都可以冷凍了,也沒什麼好怕的。」這次拍攝封面穿上Valentino深V緹花洋裝,大秀好身材,搭配ARTE、SWAROVSKI飾品,充滿迷人女人味。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http://tw.news.yahoo.com/%E5%90%B3%E6%80%A1%E9%9C%88%E6%90%9E%E6%9B%96%E6%98%A7-213000715.html

知識問題|緯來主播吳怡霈退出主播記者圈?

發問者: Tsuyoshi Nishioka ( 大師 3 級)
擅長領域: 教育政策 | 升學考試
發問時間: 2009-11-22 01:54:22
解決時間: 2009-11-27 23:48:27
解答贈點: 21 ( 共有 8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3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6 人評價
請問一下!
緯來主播吳怡霈退出主播記者圈?
她是要退出主播記者圈;
還是另有個人規劃呢?
她跳槽到哪個電視台服務啊?
因為那天(11/19)看到她主播完說;
「感謝觀眾兩年來的支持及鼓勵我們再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UwyvxYmpo4&feature=related
請各位大大能幫我回答!
感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King Felix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9-11-22 02:18:06
[ 檢舉 ]
吳怡霈在經紀公司規劃下要進軍演藝圈囉

她要轉型成藝人了


繼過去的兩位緯來之花劉秀萍 韓佩穎之後

吳怡霈也來離開了緯來

劉秀萍跳槽到ESPN一陣子

韓佩穎待過東森一陣子

吳怡霈則選擇不同的道路

進入演藝圈 成為藝人

 


相關詞:
吳怡霈無名, 吳怡霈 三圍, 吳怡霈blog, 吳怡霈部落格, 吳怡霈資料, 吳怡霈男友, 緯來主播吳怡霈, 吳怡霈基本資料, 吳怡霈男朋友, 吳怡霈學歷
吳怡霈, 緯來, 主播, 記者, 韓佩穎, 劉秀萍, ESPN, www.youtube, 經紀公司, 有個人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3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嗯,原來是要轉行當藝人了,感謝您的回答。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12200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