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血正妹蘇小軒 萌登雜誌封面
-字
+字
東森新聞 – 2012年12月25日 上午11:41
相關內容
看相片
混血正妹蘇小軒 萌登雜誌封面
一位美國學校的混血正妹蘇小軒,前陣子登上雜誌封面,因為立體深邃的五官,加上超萌的外表,讓年僅15歲的她,受到網友青睞,三歲就從美國回台定居的她,中英文都超流利,因為爸爸是美國人、媽媽是美國華僑,家人全都講英文,有時候他還得充當家人的翻譯。
深邃五官、混血臉孔,超萌的外表下,帶點青春氣息,她就是前陣子才登上雜誌封面的高校美少女蘇小軒。一開口中、英文超流利,因為爸爸是美國人、媽媽是美國華僑,從三歲開始,她就定居在台灣,全家人都講英文,也因此剛上小學時,一度不適應中文環境,還好中文進步得快,成績也不錯,唸到國二之後,也轉到美國學校,適應雙語環境,現在的她,有時候還得充當爸爸、媽媽的翻譯。
前陣子被雜誌相中,拍攝一系列美照,也因此受到網友青睞,天生混血五官,也為她招來不少桃花。儘管還是個高中生,但未來她卻希望能達到媽媽的厚望,努力朝著主播夢前進。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http://tw.news.yahoo.com/%E6%B7%B7%E8%A1%80%E6%AD%A3%E5%A6%B9%E8%98%87%E5%B0%8F%E8%BB%92-%E8%90%8C%E7%99%BB%E9%9B%9C%E8%AA%8C%E5%B0%81%E9%9D%A2-034141194.html
知識問題|混血偽娘日本男歌手名字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2-07-04 04:33:58
解決時間: 2012-07-05 00:25:17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
之前連新聞都有撥過 穿著有點視覺系那種
是混血還是俄羅斯人我忘記了
男生 但是長得超漂亮 連打歌造型都直接是女裝
忘記他名字了QAQ
想問名字或是相關報導!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相愛不易,遺忘更難 ( 研究生 3 級 )
擅長領域: 美國電影 | 亞洲電影
回答時間: 2012-07-04 04:44:25
[ 檢舉 ]

這名「金髮正妹」看起來好可愛,修長身材搭配長捲髮、濃睫毛,加上蕾絲洋裝,但一開口唱歌卻有雄性低沉嗓音,原來他是最近在日本發行迷你新專輯的視覺系 瑞典男歌手「YOHIO」。
YOHIO生於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目前16歲,出身瑞典音樂世家,6歲開始學鋼琴、作曲,11歲改玩吉他,14歲自組視覺系搖滾樂團,10歲時,YOHIO迷上日本文化,還會說一口流利的日文。
但千萬不要誤會,他可不是「偽娘」,而是走視覺系,雖然看不出是男生,但YOHIO自認是一名美少男,在日本已有不少忠實粉絲,也開設日文推特以及部落格和歌迷互動。


原文網址: 正妹男歌手!「YOHIO」金髮娃娃造型 開口好威武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7/59776.htm#ixzz1zauj3CFl
參考資料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7/59776.htm
相關詞:
日本男歌手, 男歌手好聽的歌, 大陸男歌手, 西洋男歌手, 男歌手名單, 台語男歌手, 台灣男歌手, 韓國男歌手, 低音男歌手, 外國男歌手
男歌手, 偽娘, 日本, 俄羅斯人, 瑞典, ETtoday, 名字, 視覺系, 斯德哥爾摩, YOHIO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70400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